潤七月...大家還是小心點好~~
凡事多注意...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樣去練系排~
平常蹦蹦跳跳都沒事的~!拐到也沒事
今天卻莫名其妙的撿個球竟然去給他拐到跌到~
左腳扭傷~整個腫起來~右腳膝蓋也擦傷= ="
超痛!!!痛到我都快哭ㄌ!>"<
原來扭到這麼痛....
一整個早上都只能巴望著別人打球...
隊長強力制止我碰球= ="
上場打就不用說ㄌ...
發球不行...扣球不行...
那算ㄌ...我坐著練托球總行吧!?還是不行...= ="
好吧~那叫別人丟球給我~我坐著打回去...
丟的人被罵ㄌ= ="
隊長叫我兩個月不能碰球...= ="
可是九月就要開始練乙組了ㄋㄟ...
唉...媽壓!!我的腳今天是吃了什麼藥阿= ="
我昨天還特地去買了一個係數60的防曬乳勒!!!!


本來今天說要去生技展的~!
然後有人看我腳匠~就叫我明天在去~
可是欣汝明天有班~
我覺得我的腳應該也還ok~所以就照去ㄌ!
還不錯玩!
看完去誠品信義店小逛了一下~然後吃個晚餐~
接下來又去五分埔逛~要挑欣汝配永衣的裙裙
一整個下午跟晚上施力點都在右腳~
到最後我覺得我的右腳快抽筋了說= ='"


後來回家的陸上~本來讓一個老阿婆騎我前面~
那時候車很多~所以都很龜速~!
偏偏那個老阿婆龜速還可以去撞到前面的人!!
然後我沒煞到車去撞到他= ="
整個人往前震了一下!
那一下...我的內臟去震到~感覺像是被打到~不舒服...
我的左膝撞到龍頭~這下好ㄌ!不只右腳膝蓋擦傷!左腳膝蓋也擦傷
然後左腳扭到的地方也被震了一下~真ㄊㄇㄉ痛!!!
而且右手震的一整個沒力!
早知道不讓了!!!!!
後來很不爽~!就一直超車狂奔回家!!


今天真的是有給他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