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完了兩本書
一本是張小嫻的"妳微笑,我說謊"
這本書是之前在書店看到的時候就把它列在書單裡一直沒看的書
看完了覺得有點小不爽
個人認為"這是什麼鳥書!?"
而且書的內文跟書名根本就沒啥鳥關係!!
害我心情變的不太好!!(只要看完不好看的書或電影都會降~"~)
想起以前好像也是看過人家推薦的張小嫻的書
似乎是"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的樣子
看完就覺得"我以後不要再看她的書了!!"
結果又手賤去翻了它= ="
唉唉唉
不過有些句子是不錯啦...


第二本是橘子的"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雖然我是橘子迷
但我絕對沒有偏心!!!
我想說這本書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看~!!!!
會讓人有種想一直翻下去一直到看完的感覺
雖然結局算悲劇吧
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