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沒事做
跟之前一樣跑去龜電影院~
本來要去湳山~(之前颱風天跟欣汝去龜了五部電影)
但是因為林園有比較多我想看的電影~
所以就去林園
本來想看四部~但是有人嫌太長~
所以就只看了三部



第一部看的是"情不自禁愛上妳"
之前看到廣告看版就有點想看看了
看片頭的時候我們就在想說是不是走錯廳~還是他放錯電影??
還走出去確認有沒有走錯廳~
結果看到一半我就很想砸電影走去出
是一部我認為超無聊超無聊的電影= ="
害我覺得很對不起林志杰
讓他陪我看了一部爛片...= ="



第二部看的是心動奇蹟
這部片對於他的廣告還是名字對我來說都沒啥吸引力
馥榕學姊也一直跟我說他很想看~我就很不解
一直到前天晚上在挑電影~看了他的劇情簡介
覺得好像很不錯~所以決定看了他~!
結果我看到哭了= =""
第一次哭是地震的那一段
因為它讓我想到921地震那個時候~五叔公一家人的事情...
我想如果是我媽看到一定會比我更難過
第二次哭是狗狗被丟下~大家都想回去救~但卻無能為力...
可想而知我在看極地長征的時候也掉了一點眼淚
是一部還滿好看的電影
性質跟極地長征差不多
劇中的小女主角也太會哭了點~
看她哭都會一直想哭~"~  挺強的




第三部是愛情三選一
個人認為也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
對於"錯過"這一件事情覺得滿感慨的



颱風天龜電影院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不要去看情不自禁愛上你阿~~!!會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