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家~就發現很多我老媽的同學在(不喜歡家裡有客人)
今天很雖~很累~!很想早點睡
最近每天都沒睡飽!想說趁明天把他給睡飽來!
結果等到11點!為啥人都還沒有要走的意思!?
把我媽叫進來問~!
他說他們今天要通宵!!


靠杯!我的房間是在中間!因為沒有對外窗
我的房間上面有兩扇窗是對客廳的!!
隔音效果很差!!!
他竟然還叫我把門窗關上就聽不到ㄌ!!
屁啦!!一點點小聲音我都聽的一清二楚好不好!!
每次他跟老爸在外面講話我都聽進去ㄌ!!!


叫我睡他房間!
他的床我睡不著!!
可是睡我房間~有聲音我也睡不著!會一直爬起來!!!


是怎樣!!!
在外面雖了一整天!累了一整天!!
回到家還要受這種氣!!??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