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前~我跟我老媽兩個人剛從高雄回到板橋
走到我們家樓下的時候~遇到了一個隔壁~我很久不見的男生
我沒看到他~是他先跟我媽打招呼~
他看到我~問我說怎麼變那麼高(因為我鞋子穿很高)
我直接講~干你屁事~就直接上樓ㄌ
他竟然還問我媽~我最近是不是都沒聽到他彈琴~不然怎麼都沒打電話給他~!?
他每次都愛跟我媽裝熟~!都愛跟我媽在打哈哈~~
always說要來我們家吃飯有的沒的~超級厚臉皮!
也不想想別人家女兒對你很反感~!


他有一手非常好的琴藝~很好的體格(因為是體育班~現在是國術系的)
小時候我常常會跑去他們家玩~(小時候)
不過長大倒是忘了就是ㄌ~!
他是個很自大的人~很自以為是~
自以為鋼琴彈的比我好就了不起~!
需要我的時候~人好的跟什麼一樣
不需要我的時候~把我貶的跟屁一樣~!


想當初~
我還給過他很多譜~常常誇獎他彈的很棒~
之前他跟他女朋友有問題的時候~也是一直拜託我幫忙~


直到後來~
有一次晚上~有一個男生跟我在我家樓下聊天~
剛好他跟他一個體育系的朋友經過
本來聊天聊的好好的~
ㄇㄉ誰知道他愛跟人家裝熟!
還一值在別人面前損我損的很難聽~
還用手推我!!!
也不會看人家臉色都變黑了~照樣依樣畫葫蘆!
喵的你交的女朋友比我矮了不起~!?
X的你以前跟我告白過了不起!?
事情經過我有點模糊了~!
不過我記得最後~我叫那個在我家樓下跟我聊天的男生回去~
我直接甩門上五樓ㄌ~!


之後就一直沒跟他連絡~看到他也會閃遠遠的裝做不認識
可惜的是~之前在漫畫店打工~
他都會買東西來問我要不要吃還怎樣的~
都被我拒絕!
之前還沒鬧翻的時候有傳過一首很好聽的法文歌要給他彈的~
只是他動都沒動~
鬧翻之後竟然還厚臉皮的來跟我要別的法文歌~說很好聽~想彈彈看
結果被封鎖了~!按封鎖的那個人不是我~不過我也懶的去解除他ㄌ~

封鎖之後~他看我常常沒上線~
在陸上遇到我媽還會問我媽我是不是很忙~還是搬出去住怎樣的~!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爛!!!!


我可以信誓單單的發誓我很少去討厭一個人~可以說是幾乎沒有~
也幾乎沒有去封鎖過一個人~
你真的是唯一的例外~!
如果你真的很誠心的想合好~!!那請你誠心誠意的道歉阿!!!
連一句像是道歉的話都沒有!拿食物跟奉承就想要我原諒你ㄇ?
再說就算我脾氣再怎麼好!!
我也不是那種可以被人家甩了一巴掌~
但是人家求我原諒我還是會原諒他的那種人!!



(這篇是我討厭的文章!所以我才不要用我最愛的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