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很緊張...也很刺激...


第一次帶團= ="
果然是給他一整個很緊張很混亂阿!!!!!
講的一整個就很爛= ="


今天館內有登記的團體加總大概有25個~
加上沒登記的~大概有三十個吧!!
所以今天館內聚集了一千多個人~~!!!!爆多= ="一整個就是很煩躁~!


11點要在三樓接團~~等等等~等了老半天~!!
阿人勒!?
結果副理說他們在五樓科遊區!!??
啥鬼!?
那還要上五樓去帶喔= =""勒勒勒~~@@"
上五樓~~一整個很混亂~大家也知道搭~~遊戲區ㄇㄟ~!
所以老師叫人~整隊~然後就直接做H下三樓~!
再次整好對~發完學習單~大概就11點半ㄌ~!
本來帶團都是要講一個小時~
今天是我第一次~老師你們也對我太好了點~= ="半個小時...


整好隊要準備出發~!可是我們是三小隊一起在人體區~
志工老師要從神經開始~(不能跟志工老師搶~!)
孟涵要從感官~
好吧!!那我從內臟= ="
進去內臟之後~靠= ="大兵有人!!!@@"
唉...用看板講好ㄌ~
講完之後~本來要從後面到感官區~
結果志工老師的團要從那邊過來~會卡住~所以只好從前面繞~= ="
然後就先講神經區~!
神經~大腦感覺區講完~然後去味覺區~嗅覺區~
講完之後~大概11點五十分~老師說因為還有消化隧道~要不要就直接帶走~
我跟他說~沒關係~還剩一點點~我快速帶過就可以直接走隧道出去ㄌ~
往前一看...皮膚感覺有一團...聽覺區有一團...視覺區也有一團...(原來三樓擠了大概五個團~外加閃客= =")
那我是要講啥鬼!?
算ㄌ~= ="
我就直接帶他們走錯覺隧道~
然後再叫他們想一想自己要變成什麼食物~就從消化隧道出去ㄌ~
出去之後~還有小朋友跟我說~我們這邊有好多大便喔~(真是可愛= =")


陳老師的團都好難帶喔!!!有夠混亂的!!!(而且還有傲客老師)
我的團全部都是不受控制的小朋友~(孟涵的還有大朋友會幫忙管小朋友)
光是管秩序就已經快搔聲ㄌ= ="
講一講他們還會在下面打架= ="(因為要搶著按展品的按鈕@@")
老師會揍學生~(那我行不行!?)
不過他們到是滿捧場的啦!!很踴躍的發問跟回答~!挺受教的!


正昌的小朋友好乖好乖~好可愛好可愛~~!!
大家都很認真聽~(雖然聽不懂~)而且都很乖很安靜哩~
問他們~"小朋友你們多高??"
其中一個小朋友馬上舉手~"我六歲!"
其他的小朋友馬上跟著舉手~"我七歲...我六歲..."
問他們小腸有多長~他們的長度是以公里為單位~
100公里~1000公里....(你們的肚子是很大就對ㄌ?)
真是有夠可愛!


有的小朋友阿~跟他說"要跟好朋友手牽手走好喔!!"
然後他就很開心的說"我沒有好朋友喔!!"
^%$#@!...
(因為他們都不喜歡手牽手走~哈!)


今天還多認識了一個雙語志工~
是一個在北京唸書的學生
雖然是第一天認識~不過感覺我們挺有緣搭~
聊了很多天~還陪他逛了3456樓~(後來知道非下班時間不可以去56樓~)


連續排了三天班~
真的是累到不行!!
以後決不會在排連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