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回高雄阿嬤家
小彥玲已經一歲多了
已經會走路~會叫人了>///////<
真是令人開心~也令人感嘆歲月的流逝阿~!!

阿阿阿~~
從高雄回來我最捨不得的就是她
好想一直抱著她玩喔~~>"<
儘管她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才會叫姐姐~
只有心情的時候才會給人家抱
但是就是很喜歡很喜歡她>///////////<
我想我大概也是有嬰兒控

其他的小表弟妹們(都是國小)也都很乖很可愛啦
會咭哩瓜拉的跟你講很多東西
而且是同時很多人一起跟你講話~"~


唉唉唉~~
好想把彥玲帶回家養喔>"<
唉唉唉~~
我好想好想玩寶寶喔!!!!
誰去抱一個來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