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跟我說他朋友有感情的問題
我問他說有什麼問題~
因為那個人預計明年初就要結婚了
我以為是他跟她老婆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是
那個男的認識了公司新的業務
結果兩個人在一起1.2個月了
也上過床了
重點是男的明年就要結婚了!!!
他還說他很喜歡那個女的業務!?
還有那個女的業務~也結婚半年了

結果他居然說那個男的其實不想結婚
是因為年紀到了~家裡的人在催~加上在一起久了所以結婚
而且那個業務也是因為年紀到的關係才結婚

ㄊㄇㄉ我說這只是你們男生為男生講話的藉口!!!!!


一個即將結婚的男生居然還可以跟別的女生在一起~還ooxx...居然還說他很喜歡那個女的!!!!!!!??????
一個已經結婚的女生居然還可以跟別的男生搞上!!!!!!!!!!???????????

重點是男生還為男生講藉口!!!???

誰知道以後我男朋友會不會因為
1.年紀到了必須結婚
2.家裡在催
3.在一起久了
不得已要結婚
然後外遇用這些藉口!!??
然後他朋友也用這些藉口幫他講話

這就是我不信任婚姻的原因
外遇這種事我不是沒遇過
它在我心裡也的確造成了一個非常大的陰影:我不相信婚姻
如果我有一段婚姻 
那麼我會對它很忠誠

但是我不相信婚姻
我甚至可以不結婚只同居都沒關係


如果男朋友或是老公出牆外遇
我一定馬上分手或離婚
而且是謝謝再也不連絡的那種
如果結婚
我想我也不會太早生小孩或是不生小孩
因為誰知道小孩會不會是牽絆
誰知道會不會因為孩子而一直拖著不離婚然後讓自己痛苦!?
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