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想說去看個中醫~
結果因為今天是禮拜天~
診所都沒開= ="
後來跑到板橋後站那邊的一家國術館看

剛進去的時候有人在看~所以等了一下~
感覺很恐怖說...
後來輪到我ㄌ...= ="
坐上椅子~
他先幫我按按看~可是好痛~!我一直叫他輕一點!!
還是痛>"<
後來開始幫我弄ㄌ~~
我的媽壓~~好痛好痛!!!!!
痛到我的淚一直飆~!!!
一直抓自己的腳忍~不然就是咬手指頭...
他一邊跟我說有什麼不能吃的~一邊叫我不要把思緒放在腳上~!
可是那麼痛= ="就算把思緒飄遠ㄌ~淚還是一直飆阿= ='"
飆到他弄完了還在流...
一整個很遜的感覺= ="
他問我是不是本地人~我說是~
他說因為我們都是台北長大的~所以比較不能忍~
像他們鄉下長大的都比較會忍!
我覺得就算我是鄉下長大ㄉ~我還是一樣會飆淚= ="
而且我已經沒有叫了ㄋㄟ!!!


大家都跟我說~第一次扭傷沒有照顧好~
以後會習慣性扭傷...
上網查了一下習慣性扭傷...
恩...好像頗嚴重的感覺...
我看我還是乖乖療傷好ㄌ= ="
這禮拜要上課~要上班都先推掉吧!
球也是都先別打ㄌ= ="
等他好了再慢慢的增加韌帶的強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