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之前三月底的時候
我的...(該算是第二瓶還第三瓶香勒...?)  應該算是第二瓶香就出現了~!!  

是我老爸的同學送低>////<  真的很感謝~!!
而且剛好也是我喜歡的紫色耶~!!   

她就是"光韻" !!
http://sh2.obuy.tw/page/alice/box.jpg <=就是她~!
(其實我有照照片啦...還不少張  但因為我無名相簿滿了放不下...網誌也無法連結...所以就...)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西西里島檸檬葉 、 綠色紫丁香
中味: 紫藤 、 綠茶 、 蜜桃花 、 紅牡丹 、 中國桂花
後味: 黎巴嫩白西洋杉 、 甜麝香 、 琥珀


這樣算來...我的第一瓶香跟第二瓶香的價位差點有一點多...

之前一直捨不得打開來噴   就一直把她晾在陰暗處
很期待她的味道   但又很怕因為是大人買的...所以味道太過粉  跟我不搭
今天生日  想說就來噴吧~!!!
於是...終於能穿上她一嚐到她的味道了~!!!

她的設計很棒
有種很高貴的感覺
外面透明的盒子跟香水是一體的  盒蓋就包含了香水的最外層的蓋子
而香水本體的蓋子最上面鑲了很像鑚石的東西   而蓋子的尾端裝了兩個像戒指的環   襯托出她的典雅

穿上她的那一瞬間!!
我放心了她不是很粉的味道   也不是那種聞起來會讓我想吐的味道
感覺滿清新的但又不過於活潑   
而是有種"女人的溫柔"的感覺    不會跟我不搭  (我是說今天穿著~)

持久度我覺得是...SOS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染頭髮洗頭髮之後...被頭髮的香味給影響到了
不過晚上聞噴過的地方還是隱約可以聞到她的味道啦...
下次有機會穿她的話再來體驗看看...


上網查了查她的簡介跟描述


奇摩購物中心 :

光韻是永恆的延續光韻

經典原創高貴典雅
在外觀設計上,結合傳統並創新的概念,獨特的圓球瓶身及母女共舞金色標識的原創經典設計,但卻令人驚艷的透過淡紫色香精的透明感讓光韻散發出一種純淨、優雅且更具現代感的明亮;由Alber ELBAZ所設計亮麗的鑲鑽瓶蓋,是光韻高貴、奢華、典雅氣息的精髓,瓶身上鑲嵌著兩只金屬婚戒鐶飾,象徵著「女性香水與服飾」、「香水與藝術」以及「相愛兩個人」彼此間忠誠的結合,四個向度的精心設計,著實讓光韻的整體外觀再次展現出永恆之音(Arpege)球形裝飾藝術的永恆象徵。


PCHOME 線上購物 :

清新鮮活是妳與光韻相遇所留下的第一印象,自此光韻即由剎那轉為永恆,持續在腦海中回盪,如微風般的紫丁清香和鮮明的西西里檸檬葉,此刻的情緒是澎湃激昂;漸漸的,紫藤花的柔和、綠茶葉不著痕跡的輕淡、蜜桃花溫柔的果香、紅芍藥誘人的性感香氛和中國桂花的濃郁將取而代之,混合出一種令人不可抗拒的情感,延續出光韻的中調;最終,散發出的是黎巴嫩白西洋杉持久濃郁的香芬,環抱著甜麝香和珍貴琥珀的優雅性感。

女人和光韻的浪漫情史,從此開始並延伸至永恆,是刻骨銘心的記憶,分分秒秒、步步相隨。


果然在視覺上跟嗅覺上給我的感覺都相去不遠  感動...

打開她的時候  她的一點一滴都讓我驚奇 
穿上她的第一瞬間就讓我驚艷  
查閱的時候發現視覺上跟嗅覺上給我的感覺都相去不遠  有種感動...
我想我會越來越愛她的



LANVIN 光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