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我的....18歲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以後都是18歲生日快樂了

要謝謝很多人的簡訊
還有很多人在MSN上的留言
還有8班同學的生日快樂歌和蛋糕
還有大老遠從台中跑上來的人  ( 雖然可能我不是最主要的目的  還被用來當擋劍盤 )


來說說今天的行程

早上10點跑去小林弄頭髮  因為生日有六折~!!一定要去一下搭!!
因為昨天臨時才想到要預約  副理已經滿了  只約到店長
把頭髮剪一剪修一修染一染   弄到12點半才好 
雖然知道染的顏色跟髮片可能顏色會有點差   但還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嘖嘖...害我心情平平
最喜歡的顏色還是第一次染整頭的巧克力色
之前在美容院修眉毛都不用錢阿...
沒想到在這邊叫他修還要100塊  而且還是跟六折分開算低  (可能是因為他們是叫美容師修的關係吧= =")
哭哭...
早知道拿資生堂的修眉刀去給專櫃的修還不用錢...哭哭


弄完頭髮
本來有預約之前一直想去吃的京采
但也是早上想到沒預約才預約   說什麼座位不是在現場  而是在隔壁的婚宴禮堂  但離不遠
聽到就減興一半了
後來想到要去吃古拉爵 (我沒吃過)  於是就跑去中和環球...但要等到兩點四十   挖哩勒也太久了吧!!
而且我們沒吃早餐實在是超餓
所以就鎖性在我們家附近的貴族解決了

之後想說去高手打保齡球
剛好遇到有比賽   只有幾個球道可以用
所以等超久的...就只好看看很厲害的人打球  玩遊戲機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去打
結果我們那個球道會因為隔壁的人洗溝而感應到
然後就以為你打完一球了  直接跳下一格
整個打的我們很不爽!!  害我們心情都差掉了啦~!!!!
服務生雖然態度不錯  講話講的很婉轉  
但是他話中的意思擺明了就是"修這個要很久  沒辦法要你們就只能繼續打"
打到後來真的很美送!!  於是就直接叫服務生來說我們不打了
不能退錢  只能保留局數
所以就保留了九局   但只有一個禮拜的期限...看來我只能跟我弟去了...


打完球  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決定去淡水
所以就騎車趕在夕陽落下前去了淡水   還好有看到夕陽
本來想說晚餐在老街解決好了
但因為我們三點才吃完午餐  實在是不餓
所以逛了逛   騎到新莊去吃

吃完快九點   然後快馬加鞭騎到板橋客運站送人


以上  就是今天的行程啦!!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1.希望我認識的人都能過的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實驗室的生活不會太難過
3.當然是不能講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