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有快樂~有感動~也有....每送!!
快樂ㄉ是~有好朋友陪我~~
不爽ㄉ是~一ㄍ穿白色衣服ㄉ人!!

今天早上一大早~七點就ㄑ好樂迪報到~!
生日唱歌~這是一定要ㄉ阿~~
而且又是對我這ㄍ愛唱歌ㄉ人來說~!

唱完歌~接著ㄑ朝代看電影~~
有vip卡~70塊可以看兩部~
我們看ㄌ撒哈拉跟限制級戰警2
都不錯看~~

不過其中發生ㄌ一點小插曲~~
那就是~~我不知道梅~琇璇~阿玫~小班跟小冰他們會來我家找我!!
我早上還跟我媽說我要跟他們出ㄑ勒~~
這下子就ㄅ一ㄚˋ坑ㄌ!!
還好他們遇到ㄉ是我乾媽~~還可以跟我媽說是別人打混過ㄑ~!!
本來要給我ㄉsurprise~的確是還滿大ㄉsurpriseㄉ~!^^

再來是不爽ㄉ事~接下來~看完電影要ㄑ找梅他們
結果有一ㄍ人竟然跟我說"我很累"叫我自己ㄑ!!
非常非常ㄉ不爽!!
這~就不多說ㄌ~~

接下來~我就自己一ㄍ人很孤單ㄉㄑ圓山保齡球館找他們~~
很開心~也很感動^^
你們都不知道你們ㄑ換鞋鞋ㄉ時候~
人家看卡片看ㄉ差點都哭ㄌ~~ㄒㄒ~~^^
你們ㄉ禮物我也很喜歡~^^
真ㄉ很謝謝你們!!!!
希望未來我們還可以一起走下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