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拉~
今天有兩攤聚餐
一攤是跟高一導師還有一些同學的聚餐~
一攤是高三同學會


中午約1220在蘭雅國中集合
(高中同學大多都住士林北投天母...只有我住板橋...所以每次我都最可憐要跑好遠...)
因為很久沒坐車去到那邊~所以時間抓的很鬆 (依稀記得...最近一次去大概就是高一去小冰家那次吧...)
先做到芝山站   然後坐高島屋的接駁車去高島屋 
今天坐捷運好便宜!!!  我從江子翠坐到芝山居然只逼逼了17塊!!!!嚇到~!! 
後來發現原來是內湖線開通的關係~所以坐捷運有打五折

我大概12點就到了
在那邊看阿看的~結果遇到了親愛的梅梅 (還有他的娃娃臉男朋友)
我們就一起去小逛一下高島屋
1220再走回蘭雅國中   結果香君也到哩  (香君就是我們導師啦~^+++^)
我們還在那邊聊天   想說怎麼都沒人到只有我們
結果1230小冰來店   他們已經先在店裡了 
可惡我們在外面曬太陽好熱...

結果只有十元,卓,小冰,我,梅梅,老師先到
阿笨~小餅~miko跟俐玫都遲到拉~~~

先從地位最大的開始講起好哩~
周香君阿~真的不是我在說
從高一到現在我們大學畢業了  7年了  7年了~!!!!
一點變都沒有!!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整個就超好認的~
結果我們今天討論出來的結果是...百齡高中的老師好像都不會變= ='"  (那要當老師的去那邊當好哩...XD)
而且老師也快結婚勒~!!   快嫁了快嫁了~!!!(有種感傷的感覺...)
聽到他的婚訊跟求婚經過當然就是超開心搭~  (不過因為阿笨跟小餅遲到沒聽到~所以老師講了兩次XD)
香君要嫁入豪門了耶~!!!!!
希望老師以後幸福快樂~   快點生小孩吧!!!

再來...從我的座位順序開始講起好了

梅梅~還是一樣很愛的梅梅~今天有他的娃娃臉男友溫情接送
每個人都要問一次梅梅跟她男朋友的事情  所以梅梅講了可能有10遍了吧~
梅梅說他之後要找工作阿~不過還沒開始找~
所以要先在做很久的清新打工阿~(在淡水捷運站出來那一間)
而且還聽說他們店長要再開一間火鍋店(真的是事業做很大)  想要請梅去幫忙哩

miko~這個就不用說啦~大四尾聲通識課終於被我遇到了~今天打扮的整個跟平常上課就是不一樣阿~!!
之後要跟他媽咪去印尼他舅舅開的成衣廠幫忙大概2個月~

俐玫~其實沒啥變~還是一樣這麼的白~只是因為太久都沒看到阿玫了~所以一時認不出來
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耶~!!好久~好羨慕喔~!!
俐玫之後還想要考研究所  所以他現在在一邊做輕鬆的打工~一邊唸書準備
而且他交大的老哥還幫他另外找了一份月薪兩萬多塊的工作~他只要在家寫程式
然後新竹開會交給他哥就好哩~!!     所以俐玫以後有月薪三萬阿~!!   好好

阿笨~嗯嗯...坐好遠沒啥聊到~只知道之後要在國合會做行政助理的工作~

小餅~今天整個穿的超級無敵霹靂辣的~!!看到我眼睛都快掉下來拉~!!!
現在已經在一間當跳板的國貿公司上班拉~月薪兩萬五~再等她學姊的兩萬八的job~
目前單身一支花~大家快來追喔~!!!

小班~嗯...這個也不用說了...之前才吃過飯XD
小班要等備取  不然就是要再考試~  明天要去相親約會拉拉拉~~!! 小班加油啦~!!祝你好運~!

小冰~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啥變阿~!!連講話的方式都一樣XD  還拿了一台NIKON的單眼讓我覺得好熟析~
小冰超好的~暑假要去美國玩兩個月  然後之後要跟他姐一起去澳洲打工旅遊阿~!!
而且跟曾子豪也很久了說...其實最早結婚的會是你們吧~!!

卓~感覺起來比以前成熟一些了(看到這句大概會超開心)  之後要實習~還要考老師的證照
祝你順利考到證照~然後以後我們的北逼都給你帶嚕~!!!

十元~感覺是變氣質美女拉~要先考高普考  還有什麼證照的~也是祝你順利阿^^


我們從1230吃到快三點
香君的未婚夫要跟未來公婆來接她~
所以我們就陪他一直等等等   終於目睹到師丈的真面目了~!!! 老師祝你幸福喔!!!

送走老師之後
我跟小餅~小班~俐玫就先坐公車轉捷運到忠孝復興
因為晚上的308同學會是在忠孝復興站集合   而小餅要去買假睫毛

陪小餅買完假睫毛之後 
我們三個人跑去SOGO地下一樓看有沒有位置可以坐
結果都沒有...所以跑去IS coffee
他裡面剛好在裝修...只能坐外面
但外面好熱阿...好在有一個位置剛好有電風扇在吹   所以我們就選了那個位置坐了
我以為IS coffee跟壹咖啡是一樣的...  以為很便宜
結果進去才發現賣的東西不一樣  價格也差不少= ="
點了杯熱的無糖蜜桃茶   85塊超難喝= =" ( 可憐如我大熱天也不能喝冰的= =")
但我好渴   所以無奈的邊聊天邊慢慢喝...

好不容易等到1810  走去sogo前面
才小貓幾隻~
一直等到六點半才陸陸續續都到齊
不過有幾隻小貓沒到
在這裡提一下黑名單~
浩哥下午打電話來說他覺得這次同學會跟上次距離太近了~加上他有事情所以他不來了  (上次又不是我辦的!!你上次也沒看到我阿!!)
然後美女也有事不來~還不敢打電話叫浩哥說!!
自慰~小肥都說臨時有事!!
小肥你很好!!昨天才很開心的敲我說你可以來的~!
翔翔手機打不通 
老大還關機
周立盛居然說在林口!!!
以上  給我注意點阿~!!
車輪餅很有誠意  晚上雖然沒辦法跟我們吃~但他還是跑來看我們

原本訂30個位置  結果實到人數24  我真是太心寒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  聊近況
人數太多啦~就不一個一個說了
反正之後會寄通訊路給大家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
臭梅梅居然端了一個蛋糕出來~!!!  上面還插了一根問號的蠟燭 (原來是不知道要插幾歲的...石浩泰該說你有誠意還是沒誠意勒~?)
然後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害我眼眶泛淚...差點眼淚就掉下來了
不過你們太搞笑了啦~一點都不催淚
因為想不到生日願望  先許了一個就先吹蠟燭了
但是大家都吃飽飽的   所以一點動蛋糕的念頭都沒有...所以就原封不動的被我打包回家了 XD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一直吃吃吃  吃到八點半差不多要結帳
結帳完我們還坐著繼續聊天  只有有家室的人陸陸續續的被接或是接人  或是家裡住遠一點的先走了
老闆很好也沒趕人
我們就一直聊  時間飛逝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九點多快10點!!!
也只能收拾包包走人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能看到這麼多很久沒看到的人阿~!!  尤其是以前405的~!!真的超久不見了~!!
還知道大家的近況   知道大家的未來想做什麼
雖然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了   可能也漸行漸遠了
但是還是能聚在一起談天真的是很棒   希望很久很久的未來也還會是如此~!!!


雖然只先許了一個生日願望   雖然浩呆說他很官方  但我覺得他很實在   而且很真誠

它是


希望大家都能夠順順利利的~還沒畢業的順利畢業~找工作的順利找到工作  念研究所的也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