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嗚咪
真的是膽小到一個令人想昏倒的境界


最近她迷上了跑出去樓梯間玩
本來之前都很怕被丟出去的她
不知道為啥現在都很想出去
大概是因為長大了吧~!

她都會坐在門口一直喵喵喵   說"我要出去玩
反正她膽小  只要聽到樓梯有人在走路或是開門的聲音就馬上衝到房子裡了
所以我們有時候都會開門給她出去

但是還不能只是開門給她出去而已!
如果你只是開門給她出去 
她會出去一下下就跑進來
不然就是坐在開了的門口繼續喵~喵~喵  意思是"陪我啦~我會怕"

全家好像只有我會在門口陪她的樣子
只要有人陪她
她就會飛速的跑上5.6樓中間的樓梯平台或是六樓樓梯的小平台
到處聞 到處滾(裝可愛)

在她玩的期間 
她還會不時的探頭下來看看你有沒有偷跑進去屋子裡
如果有~她還是會跑進來
當她跑進來~理所當然是把門關上啦~!
但是過沒多久她又會繼續坐在門口叫"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除了沒陪她之外
只要是聽到一樓大門開了的聲音
或是有人開門出來或是走樓梯的聲音
她就會馬上衝回家裡
不管那個人是不是我們家的人
如果你把她關在外面  她會坐在門口拼命叫
如果你把她關在外面  加上外面有人在開門走樓梯或是講話
她會死命的叫  甚至是爬上鐵門的格子拼命想要進來

如果她坐在門口叫  而我們都不理她不開門
有時候她也會走到房間裡面
站起來拍你的大腿
或是跳到你旁邊拍拍你的手
"不要玩了啦!!"
或是其他意思  (像是要吃罐頭之類的)
(像是我現在再打網誌  她已經來拍過我兩次了)


如果全家只剩下你跟她
而你是坐在電腦前面都不理她
她會自己跑來跳到你的腳上趴著  然後就睡著了
(吃完罐頭  現在她就在我腳上趴著看我打字)

常常她也會自己鑽到我們家人的被子裡睡覺(天氣冷嘛)




嗚咪也是個超愛吃的貪吃鬼
凡舉是我們吃的海鮮
每一種她都要吃
魚 干貝  蝦子  螃蟹  ...等等
甚至是過年才有吃的烏魚子!!!!(我都不吃烏魚子了你吃什麼~"~)
(都是我媽再餵  不過都只有一點點)
不過沒啥味道的她就不吃  像是用蒸的魚

有時候我在吃土司她也會要


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
她會在你旁邊一直走來走去  磨蹭你  或是坐在你旁邊或後面一直看你
我都會拿給她聞味道~(我知道他一定不吃的東西)
聞一聞  "這不是我的菜"   她就會掉頭走掉
相反的  如果是她會要吃的
我會拿比較遠的距離給她聞  她邊聞我還要邊閃  因為她有可能會舌頭就伸出來吃了
如果是她的菜  她就會死纏你不放
我們家最好心的是我媽  因為她都會拿一點去她的飯盒給她吃
然後我都會罵我媽說"你不要給她吃啦!!!!!!!!!!!!!!  (好像姊姊最壞心)

除了愛吃
她也很奸詐
如果你手上還有食物  而你已經有丟一些在她的飯盒裡
第一時間  她不會跑去吃飯盒裡的東西
她還是會守候在你身旁  要吃你手上的
一旦你手上的東西沒了
她才會默默的走去她的飯盒吃


還有通常我們回到家
她都會跟我們要罐頭吃(一個禮拜只能吃ㄧ罐  所以都是一罐給她分很多次吃)
有一次我第一個回到家
她就拼命撒嬌拼命在地上滾拼命裝可愛
然後把你帶到飯盒那邊
想說她都那麼努力的裝可愛撒嬌了
就弄一點給她吃

結果後來我弟回來
她又開始撒嬌打滾裝可愛
要騙我弟去飯盒那邊
"我已經餵過她了  你不要被她騙了!!"
奸詐的嗚咪

再來是我媽回家
更賣命的撒嬌打滾裝可愛(因為我媽最疼她)
還是一樣 "我已經餵過她了  你不要被她騙了~她剛剛才去騙黃士豪而已"
"那一定是你餵的太少了"
結果我媽還是又挖給她一點(我媽真的很寵她勒~!!)




真的覺得我們家的嗚咪超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