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去了六福皇宮吃喜酒
因為爸爸要工作不能去
所以陪媽咪去
媽咪說那邊很高級很有名
我說~可是我都沒聽過


在裡面有看到幾個認識的面孔
但是他們那幾桌都滿了
所以我們做了一桌全部都不認識的人
不過大家的職業性質都很相似~不然就是一樣的
所以還聊的起來

但是我心中一直覺得
在那邊~(新郎爸爸的朋友-技師貴賓區)
男人們都還是熱中著自己的工作
到處敬酒打交道~認識的也敬~不認識的也敬~然後互相介紹
好吧~敬酒是禮貌
但是我一直有一種感覺
就是那邊的人~當他不認識你~
而在你向他介紹自己~公司等等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在心中一直打量你的感覺~
打量那個人在業界的地位或是名聲之類的
我不知道媽咪或其他人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給我的感覺就是醬~有點不是很好

而且我討厭敬酒
紅酒是我平常想要熟睡的時候才會喝的東西~
睡前喝一小杯紅酒我就可以一晚好眠到天明
平常睡覺一聽到聲音就會醒的~喝了天塌下來都不知道
一直敬一直敬~是要讓我睡覺就是了!?
大概喝了一杯高腳杯的量(平常要睡覺都只喝1.200c.c.而已就暈了)
敬到最後我都用柳橙汁喝~不知道會不會不禮貌?

我還發現~
原來這個行業很多人都是彼此認識的~
人脈超級廣~
比如說~那個誰誰誰認不認識~
都會有聽過或是在做案子有接觸過等等的
覺得好神奇


另外~
當新娘新郎入場的時候
有種莫名的感動~(不知道在莫名感動啥)
每次參加別人的婚宴都會覺得有點羨慕
也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我想~也相信~
當兩個人要彼此信守未來~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
那真的是要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勇氣!!
而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種勇氣
我個人覺得是沒有
新郎還說了讓我很感動的話
"燕儀的爸媽親戚跟朋友們~之前的25年燕儀都是由你們在照顧守護~
  但是請放心的把她交給我~之後的未來~我會全權負責~好好的照顧她"
歐天~多麼深入人心的一句話~要是我是新娘可能就哭了吧我想~"~
(我覺得燕儀這個名字很好聽說!!)

吃完喜酒是三點~
本來三點在公館有約~
去到公館已經四點了~一整個遲到一個小時ㄟ我~
沒辦法~喜帖寫12點入場~但是一點多才開始吃~(昏倒)
一群人逛一逛~
然後吃了很貴的章魚燒~在那邊坐了頗久~但是因為沒喝的(因為很貴~所以分著一人吃兩顆~哈哈~!)
所以去咖啡店坐了很久
我們很搞威~大概從5點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講到快10點才走
不過我喜歡這種fu~^^


這兩天吃東西的份量感覺很多
昨天是請佳媚吃旋轉火鍋吃到飽~雖然晚餐我就沒吃了~不過熱量不知道會不會很高喔...
今天是吃了喜酒~然後吃了兩個章魚燒~喝了兩杯奶茶總共加了6個奶精...
感覺熱量好高喔~"~天ㄚ...
希望不要把之前減的都吃回來才好...
不知道一直講話消耗的熱量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