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初頭
正躺在床上要準備睡覺
手機響了
是我沒有紀錄的號碼
"喂?"
是黑鬼
說明天要回翠中看看  因為他們開學
實驗室v.s國中 ...  實驗室v.s 國中同學
實驗室輸了
"好  我會去"

原來是光頭晚上10:55臨時約的

打電話給洪佳媚
"ㄟ~明天約11點在江翠國中大門口ㄟ~你要去嗎"
結果她男朋友魅力比較大
所以佳媚去了
大家都說很久沒看到她
因為她之前都沒參加過國中的聚會

10點半她到我家樓下
我們一起走路去上學
11點到校門口
阿勒怎麼沒半個人  不是11點?
打電話給黑鬼"我才剛要出門ㄟ  我家很近阿~!"
喜憨第二個到  問他還有誰會來
講了名字  想一想  好像是都會遲到的人
嘖嘖  早知道晚點出門啦~!
結果等到11點快半人才差不多到齊

我覺得艷銘跟宇恬變的漂亮許多
黃正揚也變很多  我只能靠他走路的姿勢來認人

華亭下來接我們
開了一間空教室給我們坐著聊天

中午肚子餓
因為阿枝在達美樂打工
於是我們打電話過去指定她外送
在等待外送的這段期間我們又跑去看了一些老師
等到pizza來再回教室吃
店長人很好
知道是阿枝的同學所以多送了我們很多東西
本來pizza買大~外送江翠國中所以外送有送大
然後加可樂跟六隻雞腿999
她還多送了我們一大碗雞米花  薯球跟雞翅  都是12份
pizza也幫我們切成12片  雞腿也是給了我們12隻

填飽肚子繼續去看老師

張簡淑京
王德卿
葉珊珊
蘇正林
郝湘群
沈素娟
蕭長欽
呂翠鳳

很多老師都退休了  覺得很可惜
大部分老師都沒啥變
聽說張簡淑京上課變慈祥了
蘇正林還是一樣很好笑  嘴巴一樣毒  但是心裡其實很愛我們
呂翠鳳老師兒子長好大了
郝湘群老師頭髮剪短我都認不出來~"~

我們以前331的教室便成了國文專科教室
華亭說我們畢業之後就變成專科教室  我們是最後使用的一屆
可惜門關起來看不到裡面  聽說桌椅都換了
本來想說去看看以前的立可白或美工刀還在不在的說

令人懷念的內側廣場
水池的柳樹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座流水的假山
除了我們教室
我一眼就望到那間教室 
令我國中三年魂牽夢縈的人的教室 
雖然他只有在我國一的時候在那邊生活一年
之後就畢業  甚至是搬家了

現在國中生好好  都可以留長頭髮
以前我們都只能是我討厭的短髮
髮禁解除後  舞蹈班似乎就不算什麼了
不過經過舞蹈班的時候
為啥裡面有一些人都是短髮勒?不了~是因為要與眾不同嗎?


在學校待了4個多小時
回家的時候
想說阿枝送pizza的時候  我在跟老師拉勒沒看到她
所以就跟佳媚去達美樂看她
在門口遊蕩了一下  看了看  好像沒有認識的人
進去問
"她已經下班了  兩點就下班了"
什麼!?居然下班了~!!!可惡ˋˊ


很期待看到林千愉跟林婉婷 不知道她們過的怎樣  變的怎樣
可惜沒出現阿~!



各位暑假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