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乾媽的雙胞胎姐姐(妙)跟他兒子(偉) 也就是我乾弟
來台北玩  住我們家

有一次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飯
我  "偉偉怎麼長那麼高!!!!= =" "(我乾弟,180幾~飆長)
妙  "不知道ㄟ~大概是常常吃中藥的關係吧"
我媽轉向我弟"黃士豪~你會不會怪我沒有給你吃很多中藥?"(可是我弟明明就快180了!!)
我的眼神停在我媽身上
我媽 "你不要一直看我~我以前弄很多中藥給你吃ㄟ"

某天跟我媽聊天
"爸爸幾公分?"
"號稱170"
"那為什麼黃士豪都長那麼高?"
"我那知道,誰叫你小時候常常拉肚子"
"我以前常常拉肚子喔?"
"喔~你那個不叫常常,你是天天拉,出生沒多久還是小背比的時候就天天拉肚子,所以養份都沒吸收到吧!?"
"是喔 = =" "
"嘿阿,而且我生你懷孕的時候一直喝牛奶ㄟ,生黃士豪的時候因為害喜所以都沒有喝"
"而且我以前還常常喝牛奶跟吃中藥齁..."
"對阿"



感覺就是一副...
我跟長高沒緣的樣子....
嗚嗚嗚.....>"<
人家也想要身高優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