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
真感傷...日子過的那麼快
自己又要老一歲了啦...


今天騎車的時候在想
究竟是長大好呢~還是小時候好
小時候總是想長大
長大後總是想回到過去
小時候可以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很少事情要煩惱
但是長大了  卻可以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今年跟去年一樣沒出門跨年
不過今年比去年的這個時候要來的好過很多
不太喜歡人擠人~人多...熬夜
加上很多事情
所以跨年先擺一邊吧~
我跟周公一起跨就好哩~


今天下午老師在實驗室:愛玉你今天晚上有沒有要出去?
"........沒有..."
"沒有要去跨年喔?"
"恩~應該是在家吧!"  (本來想唸書~但是卻在電腦前混...~"~黃愛玉你在混嘛你!!!)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晚上11點到凌晨一點多~隔天再回去唸書就好啦~!"
"不要~老師你們玩開心一點就好"
然後一直跟老師抱怨那篇paper很難唸
真的ㄊxㄉ有夠難唸~!
一堆立體結構~(就像生化的結構圖)誰看的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最後老師說"愛玉開心點吧~!   os:老師我想打你>"<



剛剛看了"我不要成為這樣的大學生"的影片
很慶幸自己沒有成為那樣的大學生
大學生活過了3/4了
雖然常常會很羨慕很多高中同學的大學生活    瘋狂的玩樂
但是話說回來~我也沒有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很失望還是怎樣的
至少很多初衷是沒有改變的
甚至一年比一年還要來的認真拼命(雖然有時候會怠惰~上課會放空)
但是我想...該做到的我應該都做到了~
書該念的都唸了~或許沒有很好的成績~也或許沒有深深的記在腦裡(考完就忘了)
但至少我沒有被當過半個主科  (人哲應該不算主科吧!!??)
排球也打了挺多的~曾經待過的乙組~是實現的目標
另一個沒實現的目標是輔系音樂系~
我所想要的鋼琴跟小提琴
雖然沒實現~但也沒有很後悔就是了~因為事情跟課業實在是不錯多
玩的不夠多應該也是個比較遺憾的地方



昨天看了念胚胎一直維持在24HR.進度的毛毛PO給我的網址
是一個超級正妹的網誌
北一女高材生~台大獸醫系~
有臉蛋有身材~家裡又有錢
最愛吃而且常常吃的是哈根大使
當MODEL~會跳舞~會吹長笛(台大交響樂團)~
玩過的國家用兩隻手都數不完...
網誌不準別人貼到別的地方~
但是卻有2百多萬的人氣阿~!!!!!!!!!!!!!!!!!!!!!!!!
超級羨慕的阿~>"<
反觀~
沒臉蛋沒身材又是窮人一枚>"<
嗚嗚嗚
明明是人為啥可以差那麼多哩
好羨慕會玩又會唸書的超級正妹>"<



希望明年運可以很好~!
明年對自己的期許跟期望~
而且我終於一點一點的找到我的目標了~!!!!  (我要拯救地球~!!!)
希望都能夠一步一步實現阿~!!!!



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