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從南部回到了台北
從晴天大太陽溫暖的台南
又回到了綿綿細雨陰森森冷颼颼的台北
台北的雨怎麼感覺都不會停
害我很想留在南部不回來了


過年回去
生理時鐘整個被打亂
本來都早早睡的變很晚睡
害我臉上又多了很多顆很痛而且不小顆的痘痘
不開心

飲食習慣也大大的改變
本來通常都只吃兩餐的
回去三餐照常吃~而且吃的不少
除了三餐還有一堆吃的擺在眼前
害我嘴巴停下來的時間很少
歐歐>"<
我想一定把之前瘦的都吃回來了>"<
而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
不敢站到體重計上...


在台南玩了不少種鞭炮
其中有三種煙火
有兩個是筒狀的
一根比較大~一根是中等
兩根都又貴又虛
放出來只有兩顆煙火~價錢又不斐
大家別買那種浪費錢阿~!
另外一種是正方形由很多小管構成的
那一種放的比較多而且還比較便宜

台南的阿公阿嬤
還是一樣很希望他們身體能夠很健康很健康~!!!>"<
我希望他們能抱的我生的寶寶ㄋㄟ~!!!!(雖然是一件還不錯久的事)
所以阿公阿嬤你們要長壽一點阿~!!!



高雄的小表弟妹們又都長高了許多
也比以前不皮了
可愛的小小彥玲也變小彥玲
長高了好多
甚至會走路了!!!!真是令我太訝異了!!!
而且現在也比較不怕生~
給不是爸爸媽媽的人抱也不會哭了
而且厲害的是只要她知道你在照她
她就會笑給你照
酷吧~!!!超強的啦~!!
可以去當baby model了~!





新的一年
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有新的體驗跟新的認知
身體可以健康點
做事情能夠更積極更有毅力!!>"<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