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期末考剩三個禮拜了...(加上期末考那週)
等於只剩下兩個禮拜準備


我有四個主科加四個實驗
對我來說本來應該是還ok


但是世事難預料
上禮拜老師丟了一篇review paper給我.....
要我在禮拜五報告...


兩個禮拜的期末考...
四個主科+四個實驗+一篇review paper...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行不行了...


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是自己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我的自尊心不允許...


老師阿
我是個沒人追又沒有男朋友的黃金單身貴族
何來的約會可言呢
你也曾經說過大學要盡量玩的阿...
我也想去唱歌...去深坑...去吃到飽...悠哉的跨年阿...>"<
很想很想很想...................從來沒這麼想過>"<
嗚嗚嗚嗚....
不過大學要盡量玩的後面一句是接"學業中等就好"
不會是衝著這句來的吧= ="


再說~
我現在的心思有沒有交男朋友的意思
愛情:0%
是你自己要到處去牽紅線的ㄟ>"<
我是無辜的阿......


神經很緊繃...
緊繃到...
真的很想打人阿我!!!!!!!!!!!!!!!!!!!!!!!!!!!!!!!!!!!!!!!!!!!!!!!!!!!!!!!!!!
壓力真的很大...


真的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可不可以...
唉...又想哭了我~可是我沒淚

唉...
雖然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
但是...
人嘛...
總是要衝一下的
衝吧~!!


神阿!請再給我多一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