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家聚日(其實也沒有很久違~因為上禮拜才吃過家族火鍋)
總覺得家聚日總是在系上家族活動附近~
吃了羊肉爐~很好吃~不過熱量真高>"<嘖嘖...
本家族搞威的特性還是沒變
什麼事情都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如果在有限制用餐時間的店~
吃完我們可以續攤或是在門口講話講很久
如果在沒有限制用餐的店~
最高紀錄是吃了5個多小時(應該說是聊)
很愛我們家~學長學姊學弟學妹們都超棒低!!>"<
不過這屆小大一的學業似乎都在危險邊緣
學弟妹們..要加油阿~!!!




今天中午是安純他們那個計畫的meeting
說真的~連學長們都很難理解
老師最近到底在趕什麼
他從來就沒有一次丟過那麼多東西下來
學長們說以前進實驗室~都是跟學長姐學東西
但是最近老師ㄧ直丟東西下來~一直push
(一定是老師最近會開太少~太閒了~!!!!!!!!! 來人阿~!快點讓老師去忙阿~!!!!)
搞到大家都烏煙瘴氣的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是不錯啦
但是苦是苦到 兩個要考研究所的學長 一個要準備出國的學長
還有一堆期末考科目在等著的小朋友
唉...



電視看很少的我
一開電視不是轉到新聞就是動物星球頻道
最近動物星球頻道常常在講地球暖化帶來的影響
雨林的消失速度  真的很快很快很快~!!!
很多本來沒有被列入保育的動物  都即將瀕臨絕種  所以被列入保育  這是以前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阿~!!!
終年結冰的被列為神祕地區的西北通道也融化了2/3
還有很多很多
一切的一切
都遠超乎於我想像的還要嚴重
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可怕

在日本簽訂的東京議定書根本就沒效
雖然歐洲有減少4%~但是沒有達到擬定的5%
美國的CO2排放量甚至比原本高出20%
芭樂又基掰的布希總統還說什麼為了經濟的考量  所以不簽
媽拉 經濟啥鳥~! 雖然經濟很重要~現在民生也很困苦啦
但是地球毀滅了~經濟又算個屁~!!!!!
每送~我討厭布希啦~!!!
好想回到遠古時代生活阿
可以回去多好
雖然生活比較不方便~
但是有很清新的空氣  沒有烏煙瘴氣的廢氣
有新鮮營養的蔬果
有各式各樣的動物
人們的生活很單純也很簡單
多好


家裡的回收都我在做
其他人沒弄好都會被我罵
連我媽出去買菜我都叫他自己帶袋子
媽"可是東西要分開裝ㄟ!!!
我"那你不會多帶幾個袋子裝在一個袋子裡喔~!!!
媽"喔~可是有時候會忘記ㄇㄟ~!
我"後!!!地球快要毀滅了啦!!!!!!!!!!!!!!!
媽(被我煩死)"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好啦~!!(越來越幼稚)
現在家裡最龜毛的除了我爸大概就非我莫屬吧我想~"~


話說前天嗚咪在我懷裡
他翻倒了我的水杯~在電腦桌上~!!!(裡面可是剛裝滿有600C.C的水...)
媽拉~!!!
趕緊把我的鍵盤(無線低)反轉甩一甩放地上~
把桌子擦一擦
後來鍵盤秀斗~!重開機3次都無法...
拿吹風機吹一吹~再倒置在地上~想說明天再看看
結果還是無法...
我把它拆開來看(但是根本就看不懂IC版...)
打電話問工程師朋友"基本上你只能換了...電子產品遇到水...
媽勒!!!無線鍵盤ㄟ!!!!!!!!!嗚咪我要把你打死啦!!!!
所以我過了兩天沒鍵盤的日子
結果我弟拿了一張壹佰~上面加上一些銅板伸到我面前~放到我手上
弟"我這幾天沒啥出門  沒花到什麼錢 
我"所以這是要...??我不懂
弟"燦坤有賣鍵盤~剩下的錢你自己貼~
我"@@"??
弟"給你買鍵盤阿~!(轉身走回電腦前面)
我"@@@@@""""""""不用啦= ="你還比我窮ㄟ= ="(把錢放到他書桌上)
唉~我被我弟驚嚇到了...
居然會拿摳摳給我買新鍵盤
嘖嘖...真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推測1.因為嗚咪是他抱回來的~所以嗚咪犯錯他覺得他要負責
推測2.搞不好是因為他那天發燒39度(沒去上課在家)神志不太清楚!!
不過還真是讓我有感動到...
平常都只會使喚我弟...
唉...真是太內疚了我...





就醬吧~!
大家要記得愛地球保護地球喔!!!!!!!!!!

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