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北車站算命
他說我心臟不好   會心悸之類的
是很相信   因為個人覺得沒啥問題  心悸好像也不會




算命網站說:
您本命五行火太旺,心血管機能比較弱,容易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跳,婦科的問題。

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心血管功能比較差,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長青春痘,口舌生瘡,經期比較久,量比較少等問題,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心血 管及內分泌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跳不正常、眼壓過高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心血管功能異常、內分泌系統異常、腸阻塞脹氣、心律不整、心室肥大、腦溢血、中風、視力病變、婦科疾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心血管功能。





每次量血壓的結果  常常也都是低血壓不然就是瀕臨低血壓



上禮拜的動生實驗測量血壓脈搏
要用聽的聽舒張壓跟收縮壓的聲音
同學們聽不到我的脈搏聲...
小助教聽不到我的脈博聲...
助教也聽不到我的脈搏聲...
(我才知道  活到今天  才發現原來我不是...人?)
只有專業的小護士聽的到我微弱的脈搏聲...




一直到今天去看中醫把脈
醫生說:你心臟無力,人家跳一下你要跳好多下才能把血送到全身
我:心臟無力...!?@@"  可是我有在運動說...!(自以為運動心臟就會強而有力)
醫生:就是因為你有在運動所以還好~不然會更虛





原來...我的心臟是真的不好阿...?
心臟無力...
一直都沒有危機意識~"~


我以為我常常運動打球就是個健康滴陽光少女說!!!!
一直都這麼認為
(事實上真的也是相反...是我一直在自己騙自己嗎...?)
看來運動只是讓我身體比較沒那麼虛而已~"~
不過我打算退休後就不打的說...



唉唉...



調身體調身體調身體~!!!!!!
人家也想身體健康~頭好壯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