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跟我媽一起看開運萬事通
"媽~我的月亮在哪邊
邊打資料邊說 "天秤
(她把全家人的什麼太陽月亮水星金星..都記起來了)



沒有感情~事業才會贏的女生星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了...









第三名:天蠍座










第二名:天秤座













第一名:巨蟹座






從第二名看到第一名
我大笑~
哈哈~我太陽跟月亮都上榜了!


今天在實驗室~學長姐才再說
"那個誰誰誰不錯ㄚ~愛玉考慮一下
"那個誰誰誰家裏很有錢ㄟ~!!!愛玉要不要
我  ".........= =" 


你們就不用再幫我牽線拉~!!
我要來拼事業當女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