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剛放寒假的時候就跟大家說寒訓的時間
請大家排開了
那麼早講的用意就是希望大家都把時間空出來

真的有事
而且是事先排好的事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為什麼卻還是有人非得把時間排在那個時間不可!?

有人說看展覽
明明就是到下禮拜的展覽
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個時候去!?

腳受傷腳痛
俐穎整隻腳都是水泡還不是照來照打!?

不來一點多才打電話來說的是怎樣!?

不要愛遲到又一值叫我不要罰錢
不想被罰就不要遲到
不要無故未到

所謂的無故未到
不是指因為有事就不來事後才講
而是沒有事先請假

我腳痛,好朋友來
我也很想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可以不來練球嗎?

早在寒訓前就花了一些時間在想要怎麼練了
菜單也寫好了
練習都最早到
每天練完回家 
晚上還會想還有哪些要加強 還有哪些可以練
要怎麼把學妹帶起來  要怎麼把氣勢帶出來

每天背兩三袋球跑來跑去 早到佔場
背那麼多球
卻沒人練  想想  如果是你  那種感覺是什麼
菜單定出來 可是人不夠無法練  那真的是很無奈

今天出席率很差
真的很不爽
心情  無法言喻
打play也打的很不開心
雖然說看到學長姐回來很開心

很想把大家帶起來
把學妹的基礎練起來  實力拉上來

但是大家似乎都不是那麼一回事

到底該怎麼做
是要認真的想要提升實力的打排球嗎?
還是快快樂樂打排球!?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隊長
不爽的時候我會塞面不講話 
一旦開口  絕對不會有好話  嚴重的話會有人哭
有隊員打不好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鼓勵她
氣勢低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把氣勢帶上來
看到別人打不好,沒改善  會不爽  
可是自己的鬍子都沒刮乾淨要怎麼講別人?!





帶的好灰心






我可以不要帶了嗎?






我可以不要打大生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