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美好的週六假日~
照理說~今天的行程應該是早上去練球~!下午去看電影的!
(阿可是怎麼有人看到你在漫畫店一整天??)


話說很多個禮拜之前~
我跟鄒阿婆在聊要去看電影的事情~
約了某個禮拜六~
我以為是上個禮拜六~
所以當漫畫店老闆打電話來問我這個禮拜六可不可以代班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中午過後可以~(因為早上要練球~)
所以就跟他約ㄌ這個六日要回去代班~!從中午到晚上~!
到了上個禮拜五~我想說鄒阿婆怎麼都沒打給我約時間?
於是就打給他了..
"你在花蓮?阿?是下個禮拜六喔@@"..."
於是就改期改到下禮拜四ㄌ~!


話說上禮拜六練球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腳扭傷了...
扭傷~當然是不能打球的拉~!
去也只能眼睜睜的巴望著別人打~!自己在旁邊"欣先"(台)
老闆又缺人缺的緊~~
我這個禮拜每天都待在家~原本要去上的班也推掉ㄌ~
損失挺多摳摳的~!(每天去看腳~醫藥費還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所以就乾脆去九代代班~從早上到晚上拉~!


今天從早上1030做到晚上2130~
比科教館的時間還久~不過比科教館輕鬆多ㄌ~!!
而且代班是一個小時一百~
如果一般的時薪也是一百的話~那我當然還是繼續待在漫畫店嚕!(也許啦~!)


沒想到那麼久沒做ㄌ~回去還是一樣的熟悉阿!!
只是有些人的密碼都不記得了就是ㄌ~!
老闆還很客氣的請我吃了一碗豆花跟一瓶飲料
(我的中餐跟晚餐就是一碗豆花跟一份提拉米蘇!)
今天看到了很多生面孔~當然也有很多熟面孔拉~~!!
很多人看到我都很訝異的說~"你什麼時候回來做的阿!!??"
我只是笑笑的說"我只是回來代班而已啦"
也有一些人會跟我拉勒~
很高興還有那麼多人記得我說~~真是感動!
今天做了11個小時~平均每小時收入500多塊ㄟ~
(而且一整個下午店裡都坐到沒位置坐了說~)
算挺多了吧!?
一本"夜玫瑰"從下午三點看到晚上九點ㄟ!!利害吧!


今天本來很期待看能不能遇到之前很喜歡的客人的~~
可惜沒有~~
希望他們明天都會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