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推一下的啦~!!!!!!

禮拜五去遠百拿了我的褲子~已經放那邊2.3個禮拜了
因為期末考一直都沒過去拿
到三樓艾杜莎~
之前一直聽說他們滴東西很好用
所以就特地跑去逛逛~
還很三八的問有沒有試用品可以試用(之前看ptt說都會有)
結果有ㄟ~!!!
她問了我的膚質~先幫我是擦兩種化妝水
然後拿了一套給我~
裡面有洗面皂~化妝水跟卸妝油


今天去喜筵有化妝
所以回家要卸妝就想到可以試試看~!!!
卸完眼妝要卸臉部的時候~
撕開...
擠在手上...
然後抹在臉上...
哇哇哇哇哇!!!!!!!!!!!!
她的卸妝油好清爽喔!!!!!
一點都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而且抹起來很舒服說!!!!!!!
抹完直接用水沖掉就可以了
真的很好用ㄟ~!!!
推薦大家可以去用用看啦~!!!(不過價錢比起開架式...有點不斐就是了)
本人是因為還有庫存一瓶卸妝乳~
不然如果我有錢應該會去給他買下去吧我想!!
在抹上去那一刻我就很心動了!!

還有他的化妝水也滿好用的ㄋㄟ~
洗面皂還沒用不知道用起來會是如何

如果化妝品也有試用品就好了~
還滿想用他們家的化妝品試試看的...

不過...
唉...
好貴阿>"<
等有大特賣再說吧= ="
有大特賣還要考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