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後記:
還記得昨天家聚聊天
不知不覺又聊到了解剖啦~小強啦
漁民更誇張~!吃到羊肉的肥肉還可以講到大汗腺跟小汗腺!!(真是夠了你~!)
學弟~歐不~是學長說:真不愧是生科系~每次吃飯聊到這個都不會覺得怎麼樣~要是普通人早就@#$$%^了
"可是我不會覺得噁心還是怎麼樣的阿??我不是普通人嗎?(疑惑~我覺得我是普通人ㄟ~!)
eason "不是(原來我不是普通人?)
原來如此
我們都已經不是普通人的境界了阿...!!
真是太酷了~!



今天吃隊聚~吃新外灘(在輔大活了三年第一次吃)
終於接棒了~!!
整個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是大開心阿~!!!
學弟妹們要加油喔~!!!

點了極厚豬排~大家都說很多~
欣汝也說他挑戰兩次都失敗~(本來想跟你說~我吃的好像比你多...)
老實說我吃的完ㄟ~(我是女生ㄟ...真是太慚愧了...我當男生好了>"<)
吃到最後剩一點點飯~跟三塊豬排
一點點飽足感~沒有很飽跟很脹的感覺~所以我吃的完
但是我本身就不是個愛吃肉的人~(個人比較愛吃菜)
整盤肉~加上肉又不好咬~-而且厚~所以肉的分量很多
吃的很受不了~所以把肉丟給別人~自己把飯嗑完了~!
早知道不吃極厚吃鰻魚或是火鍋了啦!!
可是有一隻臭毛毛跟我說他覺得不好吃~
偷了一口大頭的~明明就不會難吃!!



明明就是要減肥的人(我真的很努力!!!!!)
上禮拜五的家族尾牙大吃特吃...
昨天的家聚羊肉爐吃到飽也是大吃特吃...
今天隊聚...(份量比前兩個少一半以上啦~!!!)
唉...我真的是非常的慚愧...
我看要達到我的目標大概要非常的久~!(因為瘦了又被吃回來)
沒辦法~我是個愛吃的人~
我想瘦~
但是我不想當一個吃東西像貓的女生~我要像老虎!!!(可以吃很多啦~!!哇哈哈!!!)

漁民在昨天吃家聚的時候~拍我的肩對我說
"愛玉~出來混還是要還~我們重訓室見!!!"  (可是漁民我只見過你一次ㄟ~!)
我混很大~但是我也還很多~
但是冬天堆積脂肪的速度可能比較快一點
這就是為什麼體重不下來的原因吧!  (明明就你愛吃)


這兩天發現我的淋巴腺在腫~!!!
一定都是小芬害的~!
平安夜跟你去...>"<
嗚嗚嗚...
(其實搞不好是我身邊一堆感冒的人或是我弟害的啦~^^")


今天哪~終於確定了目標~!!
很開心阿~!!!
我終於知道我必須要為什麼而努力了~!!!
我終於知道我必須努力在哪些東西上面了~!!!
而且我不用多花一大筆錢跟一大堆時間去補習ㄝ~!!!!耶耶耶~!!!!!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