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多就上床睡覺哩
z...z...z......z....................
Mr.Q的音樂響起

看了看時間
12點多
"靠~哪個沒良心的半夜打電話吵人!?
看了看手機
恩...不認識的號碼
"不會是打錯吧?


接起來 一個不認識的聲音
"@$$^!@$##$^**# Anna $#%%^!"
(Anna?)
"ya~i am Anna.
"$*#^!#@*#%^!$%^ Chika @$%$%^!
(Chika?好熟稀的字眼......阿!!)
"Chika先生?"
"@#%#!$%*^&%#..."
對方笑了一下~然後吱吱唔唔的講了一串話
我很努力的聽~想聽出某些我聽的懂得字句來猜她的意思
(謎:日文一竅不通~最好是你聽的懂)
"ㄜ...sorry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沉默了一下
"@$*#&$%@#$%....
(繼續努力的聽...老師你是在講日文還英文阿?)
"what...?
又沉默...
"@#$$%*^(!@#%%&...
最後我聽出老師講的英文了~!!!!!!(只是不知道他前面講到底是日文還英文)
只是聽日本人講英文聽的有點...吃力~"~
聊了幾句之後
Chika"good night
"...good night,bye~


好樣的老師你真的打電話= ="
嚇到我...= ="

不過滿厲害的~會打電話給台灣手機~
我記得要播給不同國家的電話~前面要加國際碼的樣子~
(還是因為還在台灣~所以隨便打都可以接通?)

接到電話雖然挺開心的
但是...
1.是在半夜打的= ="而且是我睡著之後...
2.我們根本無法溝通吧...
所以...
還是別打的好~"~(不過如果打來是說中文就ok!  謎:黃愛玉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