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班聚
來了好多好多人~
有一半以上了~
連新任的導師---郭士逢也來了~!
感覺像是和大家融入在一起的爸爸
到處跟大家拍照

女生們也都打扮的好正~
咱們班正妹真多~!!!真幸福~

吃了天外天的麻辣鍋
真的是一點都不辣的麻辣鍋ㄟ~
三顧茅廬跟三媽的麻辣鍋都比他辣很多~!(這是我跟嘿嘿的結論)
記得上一次吃麻辣鍋是我大一的時候~漁民他們請的家聚~麻辣王
那個真的超辣超辣的~!辣的滿爽的~!哈!^^"
可是缺點是那個飲料要自己另外付錢買~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最後火鍋用畢
我還拿了三塊蛋糕~(本來打算拿五塊...)
一個泡芙~兩球冰淇淋
一直吃的好心虛...>"<每一口都是一個心虛阿...
可是大家都很壞心眼一直說沒關係阿~吃阿吃阿!!!
有人還說"沒關係反正我又吃不胖"(是說他不是說我)
好機車!!!>"<

唉...說要減肥減五公斤的人...
醬吃對嗎= =?
吃了一大堆高熱量的東東
吃到自己快撐死...

話說明天還有學妹的慶功宴...
歐邁尬!!!!!!!!!!!!!!!
有點不想去了>"<



真的是每次想減肥就有一堆大餐等我吃ㄟ...
真是天不從人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