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把車移到理二停車場時
看到一輛車騎出來
想說應該有空位吧!!

結果其進去就發現巴特跟美妙要騎出去
說是沒位子
不過美妙說前面好像有一個~要我趕快去停
於是我連忙往前衝

衝到一半
發現另外一邊有一個男的也騎近來
他已經先發現那個車位了
而且已經立腳架要準備移車

我就在一端默默的望著他
心想"靠...位置被停走了啦>"<"
結果他往前看看到我
停頓了一下
坐回到車子上往前騎走


天ㄚ~~~
他把車位讓給我了>"<
真是感動...
先生謝謝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