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豪大雨
天雨路滑

如果在加上路爛勒?

路很滑
很怕很怕摔車的我
車速在雨天會自動降低成平常的一半

話說昨天晚上練完排球騎車回家的中正路上
車速30,40
對向車道有一台車要轉彎(很討厭這種車= =")
明明車速只有3.40
明明遠遠的看到他就要減速的
偏偏不知道為什麼
ㄇㄉ竟然摔了@@"
3.40ㄟ...= ="
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ㄇ= ="???

摔了就算ㄌ...
整個人往右被壓在kiki下
kiki轉了兩圈= ="
第一圈把我從他下面甩出去
第二圈...趴在地上的我...眼睜睜的看他掃過來... = ="

看到後面的車子全部都停了...(真是感謝你們...)
趕快站起來~
發現自己沒什麼事~就趕快把車子牽到旁邊發動...
人沒什麼大礙
只有右手掌擦傷~右邊大腿跟小腿各有一片瘀青...
大腿那片瘀青腫了一塊~讓我有點痛苦...坐著的時候會不小心坐到= ="

kiki腳踏墊旁邊右邊那一塊都是傷>"<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心痛的>"<
好想去換掉...(不過現在換的話我下個月大概只能吃空氣了...)
還好後面的車子都不快...沒有衝過來~也都停下來(看我跟kiki在地上打滾...= =")
還好現在已經要進入冬天了...
身上是衣服外套加雨衣~還有長褲(如果是短袖短褲我看我就掛一堆彩ㄌ...= =")
 雨衣被磨破了...
還好昨天練完球有換衣服~沒有只穿短袖球褲加外套就飆回家~(這點給我們一個啟示...就是練完球記得要換衣服阿!!)






...................






不知道該說是人雖還是命大......= ="








無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