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去野外實習

早上本來打算去畢典的
結果被說服
變成七點在板橋錢櫃出現~
跟三毛飆歌飆的好爽~


中午出來~板橋正下著大雨~
打電話問了班上同學
老師說風雨無阻
一直在ktv前狂罵老師~
中午去後站吃飯還遇到小宇女朋友
本來因為下雨想要坐車去的
後來因為一堆人懶惰圖方便~不顧性命
所以大家就都衝了~!!
這也造就了黃愛玉第一次在台灣騎山路的體驗
好刺激阿~!有些路段還都是溼的
我果然不是男生~騎車好遜~壓的也好遜~嗚嗚~>"<
(之前沒駕照就在綠島飆過了~那個時候很不怕死~現在很怕死)

上山路看鳥~認識了四種鳥~
燕子~巨嘴鴨~紅嘴黑鵯~樹雀
走到定點~五點多~
休息等天黑下山看青蛙~
老師說放牛吃草~
2/3都直接走了~
我只看了一隻斯文豪氏~回頭就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
我跟的車隊的人也都是前面的= ="
進退兩難...想聽老師講~可是大家都趕著回家
害我一直往前走
不過我說前面的人你們未免也走的太快了點= ="

現在好後悔
早知道跟小宇一起在後面聽老師講~
醬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嗚~
而且降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騎車下山



大家好像都很累
可是我還是很有精神?
騎車
結論是認識了四種鳥跟一種青蛙~!!
心得要交2000字~
糗了~
怎麼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