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梅~~看完感覺好可怕喔~
可是那邊人真ㄉ都好好ㄝ~而且很親切ㄝ~
害我有點懷疑網路上ㄉ真實性...
不過情況跟他們寫ㄉ差不多~
只不過沒有幾萬~

那ㄍ老師問我說有多少預算
我說大概三四千吧~然後他好像準備要幫我弄~
然後我就緊張ㄌ一下~就說"等一下~阿錢是要現在給你嗎??"
他說"你可以等一下ㄑ樓下領阿"~(樓下有一間郵局)
可是已經十一點多ㄌ~
然後我就說那我可以暑假再做ㄇ~
"不行降你ㄉ臉會更壞"~然後就一直說一些有ㄉ沒ㄉ
(這ㄍ時候呢~我想到昨天看ㄉ"貓ㄉ報恩"~男爵說要有自我!)
(要有自我!!)"我決定我還是暑假在弄好ㄌ~我現在不想花那麼多錢~而且暑假會打工"
(對那ㄍ帶我ㄑㄉ人有點拍謝)不過他就放我下床ㄌ~(鬆ㄌ一口氣)
然後就跟我說洗面乳什麼ㄉ~130我想那也還好~就說好啦~
"可是我身上連100塊都不到ㄝ"
他就不信阿~"那你怎麼回家~做捷運不用錢嗎?"
"我有悠遊卡阿"
然後我說我明天再來拿~他才讓我走阿~
其實ㄑ那邊ㄉ時候感覺就怕怕ㄉㄌ~
而且阿~我臉上不是有一ㄍ白白ㄉ再眼睛下面ㄉ一顆嘛~(什麼皮脂腺瘤ㄉ~之前阿媽也有ㄉ)

然後要弄那ㄍ皮脂腺瘤阿~我就會怕~就說"等一下!!那ㄍ會痛ㄇ"
他就說會阿~我就問會有多痛~他就說每ㄍ人ㄉ忍耐程度不一樣阿~
他說看再那ㄍ帶我ㄑㄉ人ㄉ面子上算我一千~不然要五千
(媽ㄉ~一ㄍ要一千喔@@"那時候心想~)
然後我就說那我暑假再弄阿(就回到上面寫ㄉ那樣)
可是他就一直堅持要幫我弄臉阿~就用剛剛要幫我弄皮脂腺瘤ㄉ聶子幫我弄
我心裡就疑問阿~不用換過或消毒嘛~?降不會感染或更嚴重等等ㄉㄇ~~??

從頭到尾心裡都充滿問號~有點度爛ㄉ是那ㄍ帶我ㄑㄉ人明明就是問我西門町怎麼走~
最後我問他在哪裡賣衣服~他還敢跟我說西門町= =(我是在八號出口那ㄍ麥當勞遇到ㄉ)
而且我本來想說做完再跟他說我有男朋友好ㄌ~不然有點尷尬
後來洗臉ㄉ時候他就猜到拉~我也直接說有~交往快三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