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游泳
被ㄧ個很像高華生的阿伯(還是叔叔?高華生是阿伯還是叔叔?)搭訕
"對不起耽誤你ㄧ下喔~請教一下你的蛙式為什麼踢水踢的很有力~踢ㄧ次就出去很多~是有練過嗎?還是因為年輕!@#^#?"
"ㄜ...我沒有練過ㄟ...^^" 大概是平常有在打球ㄧ直跳~還有練肌耐力吧? 不然就是常游??"
"所以這個不是你的本科喔?我還想說是專業的還是怎麼樣的...那是無師自通嗎??"
"ㄜ...也不算啦= =" "
如果這是我的本科就酷了~!如果我真的是無師自通~那我應該是神童~現在大概是國手吧?
如果真要說起來~除了生科~就是排球了吧~!
ㄧ直問我ㄧ堆游泳的東西...叫我幫他看姿勢...= ="
還說看我降的只有在晨泳會的看過
阿杯我跟你說我真的沒練過...我也不會叮姿勢~我不是專業的~也不是晨泳會的~!
還說如果哪裡不好直接說沒關係
可是在我看來~他的蛙式沒啥不正確的地方阿~不知道有啥米好講的
不過倒是我~被發現沒有夾水很心虛...哈哈
因為夾水要耗的力氣比較多~懶
阿杯說我踢水很快~如果再加上夾水那就不得了了
好吧~我以後會記得夾水...


更酷的是他連我一開始下水游的抬頭蛙都注意到了@@"(他說很快)
重點是我只有游ㄧ趟(去的)抬頭蛙~而且是剛開始游的時候ㄟ~~!!!
而且我也沒覺得我游的很快~一直以為自己游很慢



游泳~只有在小三有學過~學了自由式
其他像蛙式~仰式~抬頭蛙~都是自己游會的
以前超愛游泳
國小暑假常常都會去游泳~而且ㄧ待就是好幾個小時
所以很多姿勢都是自己游出來的~
不然我本來也不會抬頭蛙跟仰式~(以前覺得是高難度)
很喜歡在水裡的感覺 游來游去好像魚~很自由自在 很開心
游仰式看著很藍很藍的藍天  覺得自己很像鳥在飛 真的很自由自在的感覺
以前在大漢游泳池都在室外池游~(國小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曬黑)現在看以前的照片整個超黑的
黑到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也不知道是怎麼白回來的
現在都在華江的室內游

過了國小~寒暑假也都會去游
不過沒有國小那個階段那麼頻繁
高中有ㄧ年全家都跑去游了
我爸媽甚至還辦了會員~!!而且那個時候他們都瘦超多的!!(不過現在約他們去游都很懶)
我還有跟他們去晨泳~



至於姿勢~
有被高中體育老師雕過~他以前游泳國手~
他說我的手滑太開~要滑小ㄧ點阻力比較小
可是甜姐跟我說滑開一點沒差~我也是覺得開一點比較快的感覺

還有某次跟爸媽去晨泳~照相館老闆有幫我雕姿勢
好像也是手~還有他說我上來換氣的時候嘴巴張太大了很醜~哈!(現在好像還是很大?不過想起來會閉小ㄧ點)
其他的也沒人雕過了
都是偷看老人的(因為我都自己選人少的時候跑去游~都是老人)
可能我真的有無師自通喔~哈哈(自己講)

不過現在想起來...之前也有老人問我是不是什麼晨泳會還體育系之類的= ="
原來我ㄧ直以為很慢的老人蛙~在別人眼中是專業的~感覺很神奇
原來我ㄧ直以為很慢的老人蛙...在別人眼裡是很快?
好像我的老人蛙真的比老人自由式快
哈哈~
真希望可以看看自己游的是怎麼樣



話說回來
為什麼是蛙式?(明明ㄧ開始有跟老師學的是自由式)
因為...
記得小三小四有ㄧ年去冬山河玩~在水裡游泳
張凱涵說~他覺得我游的蛙式很美
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
我去游的時間都不短
游自由式一趟可以游蛙式兩趟
所以當然是選輕鬆的蛙式~
後來游到心態老掉了~就越來越給他輕鬆游~
所以我都游老人蛙
下次來學個老人自由式好了~!



今天去游泳ㄧ部分原因是因為泳票要過期了
ㄧ部份是因為標哥今天在那邊敎小朋友
小朋友很可愛~而且游的姿勢也很可愛~!
自由式手真的伸的非常直~讓人覺得很想笑~

下課了~跟標哥在spa池裡聊天
我說我要泡熱水~標哥説他不喜歡泡熱水~不過還是泡了
泡到ㄧ半他說他覺得受不了~於是就泡外面的(可是我覺得很舒服ㄟ~!而且可以瘦是重點)
後來大概九點半上岸沖水換衣服~
去85度c坐著聊天聊到11點半= ="
標哥都不會累的= ="
我是後來ㄧ直打哈欠
標哥說我累了~我說還好
結果是坐著不覺得累~站起來就快趴了...
他還說他可以早上六點起床~好強!!

聽他講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很好玩~
從東講到西~從南講到北~他的嘴巴都沒停過的
有提到想請他帶我們球隊~不過我們球隊沒啥紀律跟傳統
所以怕學弟妹愛來不來~教練會不開心~所以就沒有開口跟他說了
可是他說我們球隊真的要帶的話帶不太起來~因為在他看起來有心的沒幾個(好心寒阿...)
最後看我ㄧ直打哈欠~ 就結束話題回家拉~~



最後我想說...
那個像高華生的阿伯你可以看ㄧ下我的腿~降或許你會比較不訝異為啥我踢水很有力的感覺
(我有跟標哥說ㄟ~他說這沒啥關係??是我協調比較好的關係~他說我很有運動的天份~那我去念體育系好了~!= ="?)



游了兩個小時的泳加上聊了兩個小時的天(而且沒吃晚餐...)
真是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