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ㄧ本書

橘子的"幸福,不見不散"
是她比較早期的作品
寫作的風格跟現在也不太一樣
淺顯易懂了很多


他明明就不是ㄧ本很感人的書
但是我卻掉了很多眼淚


心理測驗

想愛但害怕受到傷害的心情
v.s.不怕受傷害所以才放心愛的感覺

多年後的某天午夜夢迴,當你望著你身邊的那個人
哎~還好當初選了這個人  v.s.  哎~為什麼當初不是選那個人?

愛你的人  v.s   你愛的人


不論是哪一種
重要的是
心繫的那個人也是同樣的吧?
是嗎?


 "我擔心你為什麼要愛我?你會愛我多久?如果有一天你厭倦我了怎麼辦?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猜疑,忌妒,總是沒辦法平靜下來仔細思考除了愛情之外的事
      總是跟著你難過而難過,因為你笑而笑,總是傻愣愣的就聽了你的話,跟了你走"

 "我都已經這麼愛妳了!那是說幾次都不夠的阿!妳又不是我,妳怎麼會知道?
  我沒有ㄧ刻不想妳,不管我在哪裡,不管跟誰在一起,我都只希望身邊的人是妳
  每天ㄧ睜開眼都想看到妳,每ㄧ刻都想告訴妳我愛妳!妳為什麼還要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愛妳?
  會愛妳多久?能愛妳多久?我只懷疑怎麼樣才能停止去愛妳"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那個人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