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通識課加選到"兒童思考與倫理教育"

今天早上下大雨
本來不太想去上課的
還是認命的去了
還好有去
因為今天有點到我~

下午本來想回家的
想說第一堂課
總是要聽一下規則
還是去了
老師聲音很好聽
人也長的不錯看
也很溫柔的感覺>////<
遺憾的是沒到一次扣10分~有六次機會
不知道她會怎麼點名就是了

"通常第一堂課我都不會上超過一個小時"  下課前  老師看了看手錶


在走出教室之際~
發現了一件事!!!!!!
歐毆毆毆毆!!!!!原來我跟某巨蟹座的上同一堂課ㄟ~!!!!!!!!!!!
哇哇哇哇哇>////////////////////////<
打死我都不退這堂課了!!!!(雖然本來就沒打算要退)
耶耶耶耶耶耶耶~!!!!!!!!!!!!!!!!!!!!!!!!



害我下課後一直嘴角上揚  嘴巴都合不攏了>/////<





謎:加退選還沒結束ㄋㄟ~!
你開心的太早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