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彥伶
是我的第七個表妹
兩個月大的漂亮小女生
跟她表姐一樣是個美麗的小女生

彥伶的黑眼珠好大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回高雄每天都一直抱著她

深深的覺得要我陪她一整天我也不會覺得很無聊很累
換尿布洗屁屁跟餵奶我都ok(只差我沒有母乳而已~哈!)

從她前面的六個表弟妹跟一個小阿姨來看
她大概是脾氣最好~最乖的一個寶寶

在高雄
除了舅媽跟阿公
抱的最多的就是我了~
睡也抱~醒也抱~手痠了就放下來陪在他旁邊
想睡覺就搖阿搖~拍阿拍~哄到她睡
醒著就一直跟她玩~跟她講火星話

阿公也很愛她
每次我在抱或是別人在抱
他都會在旁邊微笑著一直看著小彥伶
每次看到阿公眼裡透出期盼的眼神
我都會把我手中的小彥伶交出去

每次看到小baby我媽就會開始跟別人說我小時候怎樣怎樣

原來在我出生第三天就開始發燒拉肚子
我老爸半夜開車到處找醫院
不是找不到就是不收
我爸不知道該怎麼辦
竟然還停在半路哭了起來@@"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爸爸會哭
心中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在發酵

小小彥伶頭上有一個很漂亮的漩渦
大家都說頭上有兩個漩渦的是恰北北
我媽說我有三個漩渦(頭髮長了看不出來)

所以...這表示...










我很溫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