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回南部一個禮拜
過著名副其實的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除夕前一天回去
打包行李的時候發現我今年冬天都沒有新衣服@@"
傻掉
有種不知道我平常在穿什麼的感覺

依照慣例開車回去
依照慣例買了暈車藥~吃了他
結果不知道是怎麼樣
芭樂暈車藥沒效= ='"
害我整個從台北暈車暈到台南= ="
我爸"怎麼在車上一直睡?"(不然我要暈給他吐嗎?)
"暈車"
"是喔~暈車喔~表示你身體太差了啦~運動太少了~多運動阿"
(最好是我運動的太少= =")

今年過年好熱
很後悔沒有帶短袖回去
除夕圍爐圍到流汗

台南沒電腦沒冷氣~不過有第四台
在台南的生活是睡到快中午起床
然後吃個東西吃午餐
午餐吃完休息一下睡個午覺
睡到大概3.4點~看天龍八部
然後吃晚餐~跟大家一起看電視或電影或是看天龍八部
然後睡覺

初二回娘家  在高雄
暈車藥只有買兩顆~一個是回鄉下吃的~一個是回台北要吃的
所以我從台南暈車暈到高雄
今年終於有一個新的小baby可以玩了~超開心~!!
她是我第七個表妹~兩個月大

高雄那邊有電腦沒網路~有電視沒有第四台
不過電腦有六個表弟妹在搶著玩
我這個最大的當然是不可能跟他們搶
在高雄的生活是睡覺起床吃早餐
然後玩baby看天龍八部或是跟大家一起看個電視到中午吃午餐
吃完午餐睡午覺~看天龍八部~玩baby~吃晚餐
晚餐吃完跟大家一起看電視~玩baby~看天龍八部~然後睡覺

多麼愜意的生活阿~

初四去了奇美博物館
因為媽媽娘家的人很多
直接就報團體了

奇美博物館是奇美企業旗下~許文龍先生的私人博物館
免費參觀
不過要先打電話預約
裡面超屌
很多真跡的畫,雕像
歐洲中古家具
小型動物園(都是用真的動物做的標本)
很多國家古代的兵器
以前的樂器
個人覺得非常的屌!!
聽說隔一陣子還會換不同的東西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在台南~有點遠就是了

今年紅包比較少說
因為大姑姑跟二姑姑都沒有包
可是今年紅包總共有兩萬快三萬ㄟ~@@"
比以前都多~而且好像多快一倍
大概是因為大學生~大家都會多包一點
雖然有快三萬的紅包
可是全部都要歸公~給我媽收回去了~>"<
嗚嗚...

過年完禮拜一就要開學了
唉唉
課表好滿= ="
課好多~而且都好重>"<
人家還想繼續當宅女...
不想開學>"<
(立志嫁有錢人當宅女!哈!)
唉唉

祝大家新的一年天天都過的很快樂
沒有伴的都春花朵朵開
豬事順利~豬事大吉
身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