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k完兩本書ㄌ~
一本是雪葉的"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還ok啦~!不過沒有晚班小姐講的那麼好看就是ㄌ~
而且坦白說~翻開第一頁我就潛意識的不喜歡這本書ㄌ...= ="


http://blog.xuite.net/bkn51/tacevoltsuj/5386912
上面這個是作者的部落格~裡面有書的內容~~
也有書中說的歌~
大家可以去看看拉~~!!
主要是寫一對男女從開始到最後死別


另外一本是橘子的唱給火星人的10首情歌
也是還ok~!我不知道要怎麼敘述內容ㄟ~~哈哈~~^^"


上面兩本書~基本上都不錯看拉~~
只是看完之後沒有給我很大的感動~就祇是很平淡的感覺而已~
所以...就覺得還ok嚕~~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覺得很好看~~大家也可以去翻翻看拉~~!!


有人問我~為啥我都有那麼多書可以看~~
其實是~我之前打工的漫畫店阿~(店名是九代)
老闆會進一些暢銷書~包括書店前十名的書跟客人推薦的書~
所以我才有那麼多書可以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