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枝ㄑ淡水~~
五點到那邊~做公車ㄑ漁人碼頭看五月天~~
看到快七點出來(其實是到九點~可是主要ㄉ目的是要陪阿枝)
等到快六點~五月天沒出來~倒是出來ㄌ一ㄍ叫做"輕鬆玩"ㄉ新樂團
唉~~= ="失望ㄉ聲音四起~~不過五迷畢竟是五迷~~!!當然還是要給人家捧場ㄉ阿!!
本來想說大概唱ㄍ兩三首就overㄌ吧!?結果竟然給人家唱ㄌ四首~~!!挖勒~~= ="
等到第四首唱完~~歡呼聲四起~~(其實大家心裡都在想五月天拉~哈哈~)
等阿等~終於他們出來拉~!!阿信變超帥ㄉ~!!!!挖挖~~>"<超心動阿~~!!
在這之中~有幾ㄍ很沒水準ㄉ兩ㄍ女生~一直給人家站ㄉ高高ㄉ~
人家跟他講還不下來~拜託~~!!他們倆ㄍ擋到後面幾百人ㄟ!
真是機車!!後來有人講他們還是很故意ㄉ站著~所以就開罵啦~
真是欠人罵~!!要是浩呆在阿~一定第一時間就給他砲轟下來ㄌ!!
雖然只有短短聽ㄌ一ㄍ小時~~不過在這之中~~又讓我重新愛上ㄌ五月天~~>"<
本來已經失ㄑㄌ一點瘋狂ㄉ我~又重新給他找回來ㄌ~~>"<



出來之後~我們邊走邊問路~~走到ㄌ渡船口~於是就搭船回淡水拉~~!!
(因為我們是坐公車ㄑㄉ~所以我不知道淡水老街跟漁人碼頭是在對岸= ="...
因為以前都是走路都沒做公車嘛...哈哈^^")

回淡水之後~逛阿逛~我吃ㄌ一隻旋轉ㄉ熱狗~(就是那ㄍ麵包有旋轉ㄉ那種~)
三十塊ㄟ~還滿便宜ㄉ說~~之前ㄑ板橋後站有看到~好像要四十塊說~!!真貴!!
後來還吃ㄌ一ㄍ巨無霸霜淇淋~
(浩呆看到不要打我>"<原因...你們自己想= =")
逛阿逛~逛到ㄌ一ㄍ地方~有人在唱ㄍ的~
於是我們就坐下來邊吃邊聽~還有一群人在那邊搞笑~
他唱歌很好聽說~!!
(icash藍星你可以ㄑ試試看啦~~!!不過不知道你會不會吉他就是ㄌ~)
不過要走ㄉ時候沒給他投錢~感覺有點對不起他~
在路上還看到好多在畫畫ㄉ~~好漂亮喔~~!!也有情侶在那邊畫ㄟ~!
我這ㄍ禮拜也要找浩呆ㄑ畫!!畫兩幅~一幅給他帶回台中~一幅我留著~


後來我很渴~於是就ㄑ找喝ㄉ~中途還逛ㄌ幾家包包店~大學生要用ㄉ~哈!
不過很可惜ㄉ~我跟阿枝都沒找到心目中ㄉ包包~~>"<
之後我們ㄑ買ㄌ一家叫做"渡船頭"ㄉ飲料店~超難喝ㄉ= ="
而且服務生態度又很差~~一臉塞面
我喝ㄌ一杯超難喝ㄉ檸檬汁= ="而阿枝則是喝ㄌ超難喝ㄉ冬瓜茶~
他的冬瓜茶要25圓ㄟ!!百齡那邊茶之工坊ㄉ冬瓜茶750c.c.只要十塊說!!而且還比他好喝勒~~!!
@@"真是...ooxx


走阿走~~我竟然看到ㄌ我最愛ㄉ-------傳奇!!!!!!!歐~~>"<
傳奇ㄉ檸檬汁750c.c.三十塊ㄟ!!而且是原汁ㄉ!!
比我那杯三十塊500c.c.ㄉ還好喝= ="
我那杯都人工ㄉ~阿枝ㄉ冬瓜茶也是= ="
大家以後記得不要ㄑ買那一家阿!!!!
後來我們走到捷運站附近~買ㄌ一串鳥蛋~
兩ㄍ人找ㄍ地方坐下來一起吃~那邊賣ㄉ比較貴~二十塊只有六ㄍ~
一般ㄉ都是十塊錢有四ㄍ說~~(拍謝~我這ㄍ人就是比較愛斤斤計較!!^^")
我們邊吃邊聊天~吃完繼續聊~~聊ㄌ很多東ㄒ~~還滿愉快ㄉ~^^那邊好涼喔~~
我還有看到我最愛ㄉ哈士奇喔!!!!哈士奇ㄟ~~>"<挖~~>"<我超高興ㄉ啦!!!!
而且我跟他招手他還有過來我這邊ㄟ~~挖挖~~>"<
可是阿枝怕狗~~不敢讓他過來~~哈哈~~= ="


後來就邊聊邊看路人阿~~
看著看著總是會對到某些人ㄉ眼睛嘛...
可是都只是喵一下就轉開ㄌ~
我對到一ㄍ胖胖ㄉ男生ㄉ眼睛= ="當然也是看一下就轉開拉~
而且那時候是換我在講話~我根本就沒注意什麼~~
後來那ㄍ男生竟然說"還害羞勒~!"= ="
我就問阿枝~他們是流氓ㄇ?阿枝說大概吧~
因為看起來超~~~痞ㄉ= ="看起來就好討厭喔= ="
什麼嘛~~他以為他很帥ㄇ= ="浩呆比他帥100倍~哈哈!!
我寧願看浩呆10000眼都不屑看他一眼勒~!!哼!


捷運站旁邊也有人在唱歌~~我們也ㄑ看看拉~~
聽說有一ㄍ叫什麼江眀學ㄉ~~
我不認識~不過阿枝知道他~~!
後來看完~我們就上捷運拉~
在車上遇到一ㄍ神經怪怪ㄉ人=  ="他一直在車上亂叫亂罵
可是...他講ㄉ不知道是哪一國語言~我想~大概連外星人都聽不懂吧~~
他是對著一群女生罵ㄉ~~
不過那群女生也沒做啥阿~~就只是坐在位子上聊天~
(那ㄍ時候車還沒開)
後來那群女生就走ㄌ~然後那ㄍ怪怪ㄉ女生就坐上他們ㄉ位子~
我想他大概是想要坐位子吧= ="阿災~= ="感覺頗恐怖ㄉ~~






雖然有些不愉快~~但大體而言~~今天跟阿枝過ㄉ很開心~~^^
阿枝還是跟以前一樣幼稚幼稚~可愛可愛ㄉ~~^^ㄒㄒ~~
阿枝你到ㄌ苗栗要常常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