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寒訓或暑訓
都是讓我對系排最感到失望心寒的時期


每次都早早想好練習的時間
好讓大家可以把時間排開來
才不會說臨時通知~一堆事情排不開

但是每次到了練習的時候
總是還是很多人都...


靠杯
我有事都排開了
有些人我可以體諒
但是
憑什麼當隊長的就一定自己的事情都不能做每次都要到!?
反正你們的事情都很重要
我的事情都是屁


還要一大早起床天氣熱去站場地
帶一堆重的要死的球
還要想菜單~
自己實力不夠還要想辦法找人幫忙帶~怕大家學不到東西沒辦法進步




為的是什麼?
我搞不懂
真的搞不懂






美送了我










ㄇㄉ
反正大生盃 系際盃也不會得獎
去被人家打好玩的
大生盃乾脆以後就別報排球拉~
沒啥實力又不練球拿什麼跟人家比?
系際盃也乾脆別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