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半獸人ㄑ力誠~~~
可惡ㄉ死盈達~~!!每次都ㄘㄨㄥ康我們!!ㄇㄉ!!
下次叫浩呆ㄑ扁他!!
我們ㄉ薪水從禮拜天交給他領~到現在還沒領到!!可惡!!
聽補習班ㄉ人說他前幾天有請他們ㄑ玩~~!!該不會拿我們ㄉ薪水ㄑ...

十點說要到~!結果給我睡到快十一點才來!!
來ㄌ問他"薪水勒~"他竟然給我說~"昨天會計休假"
ㄇㄉ~~那ㄍ會計為啥每次我們要領錢就"休假"阿~!?
哪那麼多假給他休!?大家都不用領錢喔!?
聽你在虎濫!!找死!!早上才剛起床就欠人家ㄍ一ㄠ~~!!
培培也睡晚ㄌ~~= =阿是怎樣拉~!不想招生ㄌ喔!?
結果一ㄍ不知道從哪冒出來ㄉ男生幫半獸講解ㄌ~~= ="
本來想叫蔡主任ㄉ說~~!!

從力誠離開之後~愛玉半獸二人組穿過228公園走到臺大醫院站(有看到盪鞦韆喔!!好想玩喔~~!!)
然後就從臺大醫院晃阿晃~~他晃到他ㄉ北投~我晃到我ㄉ關渡~~
才剛到關渡下車~~親愛ㄉ梅就打來ㄌ~~說要吃午餐拉~~!!還說要轉公車~~= ="
(嗚~~~我也想吃~~>"<12點ㄌ哪~!!) 於是我就走到對面月台出ㄑ~等阿等~~等到ㄌ一台紅22~
一上車~就有位子坐ㄟ~~~!!我坐在司機後面~~
想說無聊~我就把包包裡ㄉ漫畫給他拿出來看拉~~!!
晃過很多站之後~~我想說大概要到ㄌ吧~(我以為沒有很遠...= =")
就把漫畫給他收起來~~沿路觀察...
可是...為什麼路標上面開始出現"八里""左岸""十三行博物館"!!??
那不是在淡水那邊ㄇ= ="
嗚...好可怖喔!!!!我會不會坐過站拉~~= ="OH GOD!!!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ㄉ心~~我又繼續晃阿晃ㄉ....
後來終於忍不住ㄌ~~我ㄑ問我前面ㄉ司機~"請問八仙樂園要坐到哪一站阿?"
(很怕他會跟我說"ㄟ~你坐過頭ㄌ喔!!??)結果他說~在終點站
(XXX!!終點站= =怎麼那麼遠阿= =)
--------------------------------------------------------------------------------------------------------------
到ㄌ八仙樂園門口~~!!
一ㄍ孤單ㄉ背影從門口晃阿晃ㄉ~晃到售票口~~
挖~~!!那ㄍ人沒有檢查我ㄉ學生證...真是傷我ㄉ心= ="(後來問梅~梅也說沒有~那我就放心拉~哈!)
於是又晃阿晃ㄉ~~晃到ㄌ更衣室...換上ㄌ泳衣之後~要ㄑ找梅他們ㄌ~~
說什麼在"超級無敵霹靂大ㄉ餐廳"你降講誰知道在哪阿= ="門票ㄉ地圖也沒有= =
哎呀~~地板超燙ㄉ啦!!>"<我ㄉ玉腳底板都快熟ㄌ= ="
昨天計畫好要ㄘㄨㄥ康阿花~~!到ㄉ時候ㄑ廣播他ㄉ名字~
結果那邊ㄉ人竟然跟我說只有小孩子才能廣播
我本來想跟他說~我們也是小孩子阿~~!!(誰信你阿~ㄑ~==")
後來帶著烤熟ㄉ腳底板~~我找到ㄌ那一ㄍ"超級無敵霹靂大"ㄉ餐廳~
晃阿晃ㄉ~又找ㄉㄌ梅他們~~很開心ㄉ吃東ㄒ聊天抹防曬油之後~
當然就是下水ㄑ玩拉~~!!

我們先ㄑ玩飄飄河~~!!晃玩第一圈想說要晃第二圈~
可是又很怕被救生員叫下來~!(那ㄍ救生員超賤ㄉ啦!!!)
於是我們就給他裝死~~可是他沒有叫我們ㄝ~~!!耶~~!!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女生吧~~哈哈~~!
後來到入口那邊~~有救生員問我們說~好不好玩阿~要不要我陪你們玩~我跟他說不需要~= ="
還有一ㄍ救生員要翻我ㄉ泳圈~~!!害我叫ㄌ一下!!可惡!(大概是看我趴ㄉ太舒服ㄌ看不順眼吧= =")
還有人一直拿水桶潑我們~~= ="不過挺涼ㄉ就是ㄌ~
-----------------------------------------------------------------------------------------------------------------------------------
之後陸陸續續玩ㄌ很多~~再來就是玩天池ㄉ事ㄌ...
芭樂小尹跟劉董!!一直給人家翻船啦!!機車!!>"<
害我喝ㄌ兩口水!!ㄇㄉ~~機車!!

臨走之前阿~~我們又ㄑ玩ㄌ一次飄飄河~~那ㄍ時候沒太陽ㄌ~~
涼涼ㄉ粉舒服哩~~本來我們都坐一ㄍ人ㄉ泳圈~~可是都不能躺ㄝ~= ="
半路被我攔截到一ㄍ兩人坐ㄉ拉~~哈哈~
二話不說~拋棄ㄌ我ㄉ泳圈~跳上ㄑ兩ㄍ人ㄉ泳圈~還是老樣子~趴~!
漂阿漂~漂阿漂~~漂到每ㄍ人都好想睡喔~~我也是抓著秀璇ㄉ泳圈~眼睛就給他閉起來ㄌ拉~~!!哈哈~!
中間還有劉董在胡鬧一下拉~!我說劉董阿~~>"<你ㄉ腳毛好長好噁喔~= ="

到ㄌ終點站~本來想裝死給他漂過ㄑㄉ~~結果那ㄍ救生員拿擴音器說"不要裝睡ㄌ~~終點站到ㄌ~快點起來喔~!)
ㄇㄉ超機ㄉ啦~~!!>"<可惡!!
接下來勇敢ㄉ小班就跟男生ㄑ挑戰最高ㄉ滑水道~(打死我都不上ㄑ!!)
後來就ㄑ換衣服準備回家拉~~!!哈哈~~
梅ㄉ爹地跟媽咪有來載我們喔~~!!好好喔~~!!
唉~~不過開到後來有點暈車就是ㄌ~~(我很容易暈車ㄝ!!真是ㄉ>"<)
梅跟他媽竟然跟我說~"你一直講話還會暈車喔!?"
@#$%^&*()!@##$%^&&*&*$%$%$#!@#%^&*= =""
不好意思~我就是比較搞威~可是還是會暈車ㄇㄟ~~>"<講話跟暈車哪有關ㄒㄉ啦!!
而且人家只有稍微暈!!稍微拉!!!>"<

後來到ㄉ北投站~我們就跟梅他們掰掰然後上捷運拉~~!!
小班先走~再來是秀璇...= =再來...再來就是我自己一ㄍ人要孤孤單單ㄉ回江子翠= ="
每次都降!>"<每次出ㄑ玩都是我最後一ㄍ回家啦~~~>"<嗚~~~~~~~>"<我不依~~!!
我就一路給他睡睡睡...睡到中正紀念堂~~!!
中途還有哈尼打電話來~還有一ㄍ大胖子踩我ㄉ腳!!我青他!!ㄇㄉ!踩到腳是不會說對不起喔!!
我穿涼鞋ㄝ!!機車!死胖子!!(他是一ㄍ女ㄉ~不過身材是我們三ㄍ女生加起來啦~~^^")

睡到ㄌ中正紀念堂之後~直接走到對面ㄉ月台換往西門ㄉ車~超多人ㄉ!!
我走到最後面人少ㄉ地方~~站在一ㄍ媽媽抱著一ㄍBABYㄉ後面~~!!
那ㄍ小BABY超可愛ㄉ啦~~!!歐~~好想抱!>"<好久沒抱過這麼小ㄉㄌ~~!!(因為小隻ㄉ都長大ㄌ= =")
今天看到好多可愛ㄉ小朋友喔~~!!唉~~~真想ㄑ玩人家ㄉ小孩...(自己不想生ㄇㄟ~!)
(坐到中正紀念堂ㄉ原因是~因為台北車站好多人喔!!而且還要上電扶梯再走下ㄑ~
而坐到中正紀念堂只要一直往對面走就好嚕~~哈哈~~我懶ㄇㄟ= =")

再來....就一路睡回家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