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本來約好要跟一ㄍ國中同學去給一個朋友彭場~!!
她在一家咖啡店打工~~(在農村公園後面~)

本來跟她約六點半要到她家~然後過ㄑㄉ~~
結果不知道是打工太無聊還是怎樣~= ="
後來買了一家很好吃的臭豆腐~~!!是從我小時後就有ㄉ喔!!
買完就在家跟我老媽嗑那一盤臭豆腐~~!!(可惡ㄉ老媽~~都一直吃人家ㄉ泡菜~>"<)
嗑到一半~電話響ㄌ~~是她打來ㄉ...
接到ㄉ時後我呆到ㄌ= ="我竟然忘記ㄑ她家~忘記要ㄑ吃飯ㄌ>"<
我真訴北七~= ="
還好才剛六點半沒多久~~
於是我就騎著公司的ㄅㄨㄅㄨ去他們家~然後再ㄑ那一家咖啡店嚕~!!
他說我騎車ㄉ技術粉好哩~~^^ㄒㄒ~~(雖然還沒考到駕照拉~~)

到ㄌ那一家咖啡店~~結果竟然.....沒開= ="
我們被那ㄍ朋友裝笑為ㄌ= ="~~同學~你們禮拜六沒開請你事先說一聲好ㄇ~!?
後來她帶我ㄑ大同街那邊ㄉ夜市逛~挺小ㄉ~~
不過吃ㄌ滿多東ㄒ就是ㄌ~~(我真是豬~~!!>"<巨蟹座就是愛吃阿~你怎麼~咬我喔~= =")
我們有去玩打彈珠~套圈圈~還有撈魚(小朋友都粉恐怖....= =")
我撈到了兩支~~而她撈到了一隻死氣沉沉的魚~= ="
後來要走的時候~我們發現我們盆子裡ㄉ魚少ㄌ一隻~~!!而且是我ㄉ~~>"<
大概是跳出來ㄌ吧~~!!
老闆就多裝兩隻給我們帶回家~!
逛完夜市後~我去她們家玩~玩到十點才走吧~~
要走的時候發現~她撈的那隻魚已經死翹翹ㄌ...(被小朋友虐待到不行ㄌ...= =")

離開她家之後~我騎著ㄅㄨㄅㄨ飆ㄑ水族館店~~那ㄍ老闆剛好要把門拉下來^^"
後來還是讓我進去買ㄍ小魚缸跟水草~

回家之後~我把魚缸跟沙子洗一洗~把魚倒進去~然後餵了飼料
接下來偶爾會ㄑ看一下牠們~~

過兩天...我媽發現牠們死ㄌ~~= ="怎麼死ㄉ...不知道= ="
感覺好可憐喔>"<

過一ㄍ小時之後...
我帶我弟去水族館買魚^^"
很怕養到我那種魚缸不能養ㄉ魚~~還先問老闆可以養怎樣的魚~
老闆說可以養鬥魚~或是兩隻孔雀魚~
鬥魚嘛...咱們家都已經有一隻ㄌ還養牠做啥!?
當然是養孔雀魚嚕!!
於是我跟我弟挑了兩隻漂漂的孔雀魚回家養嚕~~!!
牠們好漂亮喔~有日光燈照的時候牠們的尾巴會有螢光亮喔!!
現在擺在我的書桌~!
希望牠們能活的很長久~~!!

(我下次要ㄑ買一千塊的魚缸套組!然後養很多漂漂ㄉ魚!!不過...等到領薪水再說ㄅ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