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很想吃早餐店的義大利麵~~
當然ㄑ買早餐ㄉ時候就點義大利麵拉~~~!!

可是~當我走到早餐店跟老闆點ㄌ之後~~
他竟然跟我說~沒有義大利麵ㄌ~= ="
ㄟ...那我就不知道我想吃什麼ㄌ...(每一陣子想吃的東西都會不一樣~)
唉...好像很久沒吃饅頭夾蛋ㄌ~
我就點ㄌ"白色ㄉ饅頭夾蛋"~

他蛋給人家煎很久~因為人頗多~要做很多東ㄒ...
後來他ㄑ拿饅頭要夾蛋~~!!
結果他竟然給我拿黑糖ㄉ!!!!!!!!!!@@"

什麼阿~!!??沒有白色你用紫色就算ㄌ~竟然給人家用咖啡色ㄉ>"<
可惡...我就跟他說~可不可以換紫色ㄉ~
(ㄟ~人家都已經夾ㄌ是要怎麼換啦!?管他ㄌ~誰叫他沒有白色不跟我說!!)
可是...他說已經沒ㄌ~剩這種ㄉ~!(黑糖ㄉ果然沒人要吃~>"<)
唉...算ㄌ~~= =

結帳ㄉ時候~老闆娘很奇怪!!錢都找ㄌ~就是不把饅頭塞近我的袋子裡!?
就一直給他放在旁邊~~是怎樣啦~~!!= ="
後來本小姐就自己把他丟進ㄑ~走人!!>"<

唉...咖啡色ㄉ饅頭...誰想吃阿= ="
不過...肚子好餓喔....還是給他吃好ㄌ...等一下萬一要做苦工就...

>"<咖啡色ㄉ饅頭好難吃喔= ="(黑糖ㄉ...)
打死我都不要再吃它ㄌ~!!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