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實驗室的學長說我下禮拜一會開始進去
順便問一下老師的情形 ( 因為老師說他暑假都不在 )
學長說老師七月中要出國研習
意思是之後家裡沒大人的意思嗎 XD
然後我又問了之前學姊跟我提到的事情

" 還有碩一的人去找老師嗎? "

學長說

" 今年碩一的就妳一個

       所以老師有很多的心力可以放在你身上 "
                          有很多的心力可以放在我身上
                                     有很多的心力可以放在我身上

痾........

這代表我以後的生活到底會是怎麼樣阿..........




拉泡我要每天去找你泡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