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一剛開學時班上就辦了一次夜烤
但是因為要打工   所以沒辦法參加
之後跟大家聊天聊到這一段都覺得有個缺口在


然而在畢典的前一天     感謝佳芫和76人們辦的夜烤
終於填補了缺口  我終於參與到了班上的烤肉


畢典那天晚上
跟一些班上的同學去阿全師吃飯喝酒聊天    雖然佳芫放了11個人的鴿子...
聊很多事情   聊大學四年來的種種
還記得大一時曾經跟誰很熟過    後來莫名的卻又不熟了
回想有過跟你們一起吃飯的時光    可能已經是遠在大一時期了...
很高興可以和你們在畢典結束後聚餐   在大四的尾聲



還記得還是大一...因為要打工   所以沒跟過班上的人去海邊嬉戲
只有校外教學的馬崗有跟大家一起去過...

還記得去年暑假    沒跟大家去巴里島   而選擇了去環島
(雖然最終環島也只有我GG   還因為那時候的男友鬧的非常不愉快...)
但後來回想    沒跟大家去巴里島也有那麼點小遺憾...


終於   在畢典結束後   小宇辦了去墾丁的三天兩夜
幸好我參加了!! (不然本來要再去環一次島的...)   也幸好有很多人一起去
終於   我也有跟大家一起在海邊嬉戲    跟大家一起有個小畢旅的回憶

終於能在大學的尾聲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沒有遺憾


-------------------------------------------------------------------------------------------------------------------------------


回想小大一時期   懵懵懂懂   書也不知道該怎麼唸
加上在漫畫店打工  每天都要上班   假日還要去系排練球 ( 我可是沒缺席過的!)
(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這屆的系排還有男生  嘿嘿 萱萱 小宇 甲班的鵪鶉跟小陸 後來全都失蹤了...)
所以成績一直在中後起起伏伏...

一下  進乙組打球   開始了我一個禮拜至少有四天在球場的生活



大二   課業多到爆   事情也多到爆  打工 上課 唸書 練球
後來換了個工作     跟宛儀和毛毛在科教館打工   是可以排班的   所以時間比較可以自己掌控
成績也稍稍好一點  ( 扣掉二上人哲被當掉把我整個平均都拉了下來...= =")

二下  接下了系排隊長的位置   整個就是忙到翻



大三   系上的課我還是大部分都修了  為的不是學分而是因為想學
課排的滿滿滿   還是一樣要帶系排跟練乙組   不一樣的是沒打工了
成績也莫名的跑到了前10
終於  能在大生盃打進複賽   也終於在方圓盃打到了亞軍

三下  因為某些因素退掉了乙組  隊長也交接
所以在忙碌的大學生活中   終於可以稍微喘息  但還是多了實驗室要忙



大四  忙推甄  忙專題  忙實驗  忙唸書  忙考試
還忙談一場讓我變自閉的戀愛
出現在球場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扣掉一些不想修的課  可以周休四日
成績還是維持

四下  只缺3學分   但因為學費好貴   所以我修了16個學分
還要把歷史通識人哲修完   所以只有周休三日
因為研究所考試結束   戀情也結束了   所以出現在球場的次數變多

陸陸續續研究所放榜   幾家歡喜幾家愁
但大家都考的不錯   也代表各奔東西的時間即將到來...


回想大學四年...想做的事情只有一件事情沒有完成
那就是...本來想要去考音樂系輔系的...
但是系上的課業加上排球的事實在就讓我忙到爆炸了...
所以這個願望沒有實現  可能有點遺憾
但大學四年   我覺得我過的很充實   所以也沒什麼好遺憾的


就這樣  四年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似乎讓我們都有點措手不及
但  終於能在大學的尾聲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也算是個完美的ENDING

真的很高興能跟大家同班共渡了這四年
希望以後都能繼續聯絡   別讓這四年同學的緣分白費了



祝大家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