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生科論壇   我們是值日組
早早九點半就到教室
想說洪小椿要借器材   去幫忙架器材
結果到教室沒半個人
於是就跑去301電腦教室掃描通識課要的作業
弄完回教室   發現已經架好了!!!!
心虛的問椿哥   他說是助教架的   跟助教笑了一下說謝謝
然後中午下課之後我趕著去開車     
居然忘了幫忙弄器材...Orz   洪椿我對不起你...

到了駕訓班   居然有人搶21號車!!!! ˋˊ
教練說讓他開到1230 再讓我開到一點
然後問我吃飯沒  我說還沒  我還以為他要請我吃
結果他拿了一罐飲料跟一包餅乾給我   叫我先吃然後等他
好不容易等到了1230換我開                      
繞了兩圈場之後教練坐上車說要下課    下課前要我再開一次上坡給他看
上坡從來沒失敗過的我                            
居然在教練坐上車之後失敗...冏         
老天保佑我後天考試順利!!!!
                                                                               
開到一點下課之後   馬上騎車衝士林
因為跟同學約兩點半在百齡門口
之前申請的科教館工讀生證明一直都沒去拿
想說順道先去拿     結果忘了今天是禮拜一休館= ="
所以就直接往百齡門口前進
                                                                               
因為要回母校   所以今天有稍微給她妝一下
畢竟學姐要有學姊的樣子咩!                          
結果居然有人遲到半個小時   ㄇㄉ等的有點小不爽...
進去找老師之後   原來老師們都還記得       
還滿訝異的                                                  
因為連名字跟以前哪一班 還有大四要畢業了都記得 實在是不簡單!!!!!
但是最喜歡的生物老師居然請假 = =" 殘念...
這次回去最想看的就是她說!!!         
高一的導師也剛好有課  只能打招呼沒辦法多聊
只好改天再找以前高一同班的一起回去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