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金落仁老師請助理打電話
要邀請學生去參加他的說明會事件之後...
本來以為這一陣子一直到暑假去上課        
應該不會再有什麼事情要讓我跑台大或是跟老師聯繫的了
( 除了老師要我去上的課需要給老師推薦跟簽名之外 )
                                                                               
HOTMAIL的信有一陣子沒清   因為大多是系辦發的信
看標題沒啥重要的是就沒開                        
但今天開MSN時   居然看到有寄件人是 " 林讚標 "!!!!!!
哇哩勒不會又有什麼事情了吧!!??
"                                                                              
  Dear Ting-yu                                                                 
  Please contact me in the following tel number                                
  3366****                                      
  Best                                                                        
  Tsan-Piao Lin                                                                 "                                 
                                                                               
哇...老師要我打電話給他...  很忐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早上跟中午打了2通老師都不在             
後來又打了一通    老師終於在了

結果老師說...
有一個外籍老師那邊很缺學生 ( 外籍老師就只有金落仁一個阿... )
他是新老師   而自己本身是比較資深的老師
所以他認為他應該要多幫助新老師
而且他覺得金洛仁目前的研究在系上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加上他那邊有一些國際的學生在...
如果我過去的話   對我以後的幫助應該也滿大的
我問老師 " 那老師你就算沒收滿也無所謂嗎 "
老師說 " 恩  因為我比較資深了   所以那些對我來說比較沒那麼重要
我覺得應該要給新老師ㄧ些幫助 "
然後問我的意願   叫我再找時間過去那邊
他再跟我談一談   如果我OK的話   他也會親自帶我過去金老師那邊
我........到底該怎麼抉擇阿 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