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二早上十點要考歷史
鬧鐘調六點半  早早就爬起來
然後...繼續賴床賴到七點   開始複習昨天看過的歷史
結 果下了傾盆大雨  超大
想說 靠杯!!!又要冒雨去學校了
好在九點多要出門的時候它停了~!!耶~! 
  
   
到教室邊吃早餐繼續邊看歷史
看了看...快到了考試時間   於是要從包包拿出我可愛的鉛筆盒
左 翻右翻...    靠杯!我的鉛筆盒勒~!!!!!!!
考 試忘記帶鉛筆盒很囧...
跟後面的同學借  結果他也只帶一隻筆
於 是我就跟旁邊隔了一個位置的同學借
她很好心的借了我一隻百樂的藍筆  讓我可以順利的考完試
    
    
寫 完考卷11點半~
要 去駕訓班上課  結果在樓下遇到閃光卡打跟周糖糖
小聊了一下   然後去駕訓班上課
開進場內練習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好緊張
然後居然在要開出場轉彎的地方...開上安全島...= ="
很 心虛的看教練在哪邊   希望沒被看到...
結果就在我開上的安全島前方練習S型處... 冏
  
  
大概是因為考試週的關係   腦袋裡只記得要考試的科目時間
上完駕訓班   想說5.6節腫瘤不考試   要打發時間到七八節上通識課
於是決定要去514巷買杯奶茶  再去實驗室找學姊聊天
結 果半路上遇到了清怡跟AB
" 你們要去上什麼課?"   "腫瘤阿"
我愣了一下   靠杯腫瘤要上課~!!!居然整個給他忘記...
所以就轉向跟清怡和AB一起往教室方向前進...然後去7-11買奶茶...冏
結果都沒在上課  都在聊天~"~
  
 
腫瘤下課之後  跟佳芫邊走邊聊天
她要回宿舍  我要去伯達樓上通識  同方向所以就一起走
話太多講不完~佳芫還陪我一起走到伯達樓  然後他就離開了
結果上樓時發現...怎麼景觀不太一樣...?
靠杯原來是走錯棟...很冏的又跑回後一棟--真正的伯達樓...

禮拜三...早上上醫衛
下午才要考試...  考完試要去牽車
然後一直翻包包都找不到我的鑰匙~!!!!!
想說~天阿~!!不會忘了拔吧~!!! (話說我幾百年沒忘了拔鑰匙了)
快點衝去停KIKI的地方看   還好KIKI還在  安心了一下 (KIKI是車的名字)
但是看前車廂沒鑰匙  心又涼了一下...
結果翻一翻   發現幫我拔鑰匙的人幫我把鑰匙用我前車廂的抹布蓋住
真的就甘心>///////////< 
然後回家後睡午覺起床   昏昏沉沉的要去上廁所之際...
頭去給它撞到了牆壁 = ="  好痛...

今天中午上駕訓班...是學換檔
開直線先練換到二檔  練熟之後才學換三檔
就在我開完直線從二檔換回一檔
要放離合器踩油門上坡之際...
TMD車子居然熄火了~!!!!!!!!!!!  之前看到人家在上坡熄火都覺得很....
結果居然自己也熄火...~"~
熄火就算了...重新發動再開就好...
但不管我放離合器的速度再怎麼慢   還是都一直熄火
媽啦我真的超冏的>"<   因為有車子在後面等...
試了很多次都是這樣...我還想說離合器不會是有問題吧...
教練過很久才來救我   害我在那邊緊張很久...
結果發現...原來是我換錯檔...一檔換錯換成三檔了...
難怪上坡爬不上去一直熄火...冏                                                  

   
最近一直不知道為啥做了很多蠢事... = ="
很久都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了說...
最近是我鬼檔牆嗎~"~?
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