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病毒
難得沒睡著(其實好像也只睡著過一次^^")
老師說病毒會考的比醫衛簡單
唉唉唉


下課後大家還是一樣很習慣的聚在ES前聊天
聽到了一個八卦...嘿嘿嘿~
中午跟大佑A哥小可小黃阿偉去明日吃午餐
吃了最後一間新開的有鴨血腸旺的那間
點了個鴨血腸旺煲  鴨血腸旺都有入味  還不錯
不過可惜不會辣~而且蔥放太多了啦>"<  (我討厭蔥...害我要一直挑...)
下次可以吃吃看加辣的

下午去旁聽了化妝品學
今天老師比較少聊天了~
講的是美白的東西~還有一些些防曬的東東
發現石榴還是很威阿~!!
有機會真的要去買來吃~!!

上完化妝品學~去旁聽欣汝的通識課
電影賞析那類的~
今天很酷~老師請來一部電影"亂青春" 的導演和演員
導演是李啟源  拍巧克力重擊的導演
來介紹他們的拍攝手法啦~想法~還有怎麼做市場~資金籌畫等等
有三個女主角~不過只來了兩個~兩個都好正>///////<
而且都好瘦~終於明白原來在電視或電影上看起來會比較胖的說法了~!!!!
其中一個李律是我跟欣汝比較喜歡的~他是輔大進修部哲學系大三的學生

看了預告片~幕後花絮~導演跟演員~還有行銷人員的說法
感覺這是一部不錯的片子~
攝影師是荷蘭人是 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首獎的"月亮的形狀"導演 "李奧納多瑞特亨瑞奇"'掌鏡
整部片都是用手搖式鏡頭拍攝的手法   畫面沒有停頓過
收音師是美國人
而配樂則是日本人  半野喜弘
他看了導演寄給他的片子~就自願要為這部片子做配樂
還自己花了很多錢請管弦樂~

導演感覺是個很FREE~很愛即興~很有個人風格的一位導演
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電影應該直得一看
而且我本身看電影也不會著重在主流電影上
很多非主流電影也是都很好看~很值得細細品嚐的~!

欣汝上完課馬上去買了套票  拿海報給他們簽名
之後我們還跟他們小合照了一下
拖到六點多才離開教室

今天欣汝拿了我請他幫我買的指甲油~
上次他拿給我看的時候超心動的~!!!
有新的指甲油擦好開心~!!哇哈哈~!!
(話說前幾個禮拜才跟彭姿借指甲油一直忘記環他~"~ 彭姿對不起...)
而且雖然只要39塊~
但擦起來的感覺跟我之前買的100多塊的指甲油不會差很多說~!!!!
顏色也好好看>/////< 大心

---------------------------------------------------------------------------------------------------------------

期中考快到了

以前大一~大三
都是考前至少兩週~一個月就開始準備考試了
現在大四~都已經考前一個禮拜了還沒開始看書
好糟喔我...哭哭

明天整天沒課
是看書天  希望我可以很認真~"~

明天有第三堂的開車課
大概是學倒車入庫吧~!?
好期待喔~!!!
期待踩離合器踩到腳酸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j2288 的頭像
    annaj2288

    愛玉的痞客幫

    annaj2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